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行政能力 > 行测综合辅导 > 江苏 > 正文

2015年江苏公务员考试《行测》必过锦囊

来源:考试吧 2015-03-05 14:16: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5年江苏公务员考试《行测》必过锦囊”供考生参考,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566公务员”或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15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已经非常临近了,在接下来不多的时间里考生仍要坚持不懈,认真复习。下面,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就来说一说行测的复习策略。

  第一关:前序---知己知彼

  首先,要“知己”。在备考复习之前,先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对偏文科思维的考生来说,可能言语理解等文字类的题目很有感觉,凭着自己的语感做题答对率就很高,但涉及数学计算类的反而很吃力;而对于偏理科思维的考生,对数字比较敏感,对文字推敲、语言类则是弱点,所以要把备考重点、时间规划有所侧重;其次,要“知彼”。就是要了解江苏省考的日程安排,尤其是第一次接触江苏省考的考生,做到知己知彼。目前虽然距离真正考试还有那么一段时间,但是假若你想复习到位、充分,笔试取得佳绩,那么就要抓紧时间备考是很有必要的。

  第二关:深度复习阶段

  此阶段是复习备考必经之路。主要是从知识点宽度和深度进行准备,考生要做的就是对一些基础知识的回忆和速记,把之前忘掉的或者不知道的知识点巩固牢,进而掌握公务员考试题目的深度和难度。

  第三关:专项复习阶段

  此阶段主要是将上一阶段学习的各知识点进行实际运用并融会贯通。考生在此阶段可分专项逐一进行模拟练习,主要是拿真题来训练,也配合一些教材习题、题库题目等,这样可以对各知识点不断熟悉,提高解题速度,由量变上升到质变。要注意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决,不断查漏补缺。

  第四关:综合提升阶段

  这个阶段是一个“停业整顿”期,为期1-2周即可。主要是梳理一下前两个阶段的备考效果,对于学了很久做题又费时,但还不能很好很快掌握运用的知识点要果断进行取舍,只对能够快速掌握的内容进行复习规整,因为考试要看的是综合成绩,要顾全大局。

  第五关:临考冲刺阶段

  通过按部就班地完成前面四关,相信现在你的水平已经提升到了一定的境界,但是距离笔试高分还远远不够,还需要进行全真式的练兵。考前的时候,一定要整套进行模拟训练。要注意给自己限定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能做多少就做多少,这一阶段不断调整答题顺序、答题方法和技巧,慢慢加快答题速度和质量,最终磨练出最适合自己的作答模式,并时刻保持临考状态。

  有付出必有收获,坚持就是胜利,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预祝考生考试成功!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冲刺阶段备考四战术

  2015江苏公务员考试复习最后冲刺:避免惰性思

  2015江苏公务员《行测》用主谓拆分法解逻辑判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