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行政能力 > 行测综合辅导 > 广东 > 正文

2015广东公务员考试行测考前一个月“磨枪”方案

来源:考试吧 2015-02-15 9:40: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5广东公务员考试行测考前一个月“磨枪”方案”供考生参考,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566公务员”或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15广东公务员考试日益临近,各位考生朋友在最后一个月备考也进入到非常紧张的阶段。那么最后一个月如何备考,是大家目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最终的冲刺和平时备考不一样,需要大家在备考过程中更侧重实用性和熟练度。下面,考试吧就把最后一个月的备考方案介绍给大家,供广大考生参考。

  首先,备考的核心原则是不求全而求精,不求多而求熟。

  第一句话的意思是,不要想着会做所有题目,因为全部学会很难,考试全做完更难。想提高成绩,就要提高自己擅长的题目的正确率和解题速度,所以这些题目要做精;第二句话的意思是方法有很多,不求每个题会多少种方法,而要把一些好方法用熟练,熟练度的提升会带动速度的提高。把握这两个原则,备考方案才会有效。

  其次,行测考试中,养成良好的解题习惯是非常重要的。

  良好的习惯包括:第一,养成计时的好习惯,行测考试时间的安排非常重要,所有不考虑时间的行测备考都是“耍流氓”;第二,养成认真对待每一题的好习惯,很多考生在平时做题的时候,总是想着这个题我会了,就大概做一下,但发现考试的时候因为不细心而导致的错题其实非常多,这些题目如果能抓住,对于提升分数是非常有利的;第三,养成合理放弃的好习惯,对于纠结在几个选项中走不出来的题目,看了一会儿没有思路的题目,应当果断处理或者放弃,并在解题后分析原因,如果是方法问题,需要把方法巩固,如果是常识问题,把这个常识积累下来即可。

  最后,坚持每星期进行两次模考。

  模考中,不要只注意自己做出来多少题目,还需注意三点:第一,每个专项在多少时间内完成,正确率是多少;第二,错的题目有哪些,哪些是确实不会的,哪些是不细心错的;第三,根据前两者调整自己在考试中的作答方案。

  其实,临考前的备考更“功利化”,重点作答哪些内容,就重点学习哪些内容,不贪多,不求全。有些题目不会,有些题目做不完,都是正常的。而养成良好的解题习惯,寻找到对自己来讲最优的作答方案,可能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让你战胜更强的对手。考试吧希望大家都能够在最后一个月有所突破,成功上岸。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广东公务员《行测》科学推理中运动相关

  2015广东公务员《行测》历年真题特点及趋势

  2015广东公务员考试《行测》科学推理必知考点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