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行政能力 > 行测综合辅导 > 上海 > 正文

2015上海公务员《行测》综合辅导:磨枪四步提分

来源:考试吧 2014-12-03 8:11: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5年上海公务员笔试即将开始,考试吧为广大考生提供多方面的答题技巧,希望考生们能过成功通过考试!

  一、磨枪第一步:了解自己

  很多考生存在一种误区,就是认为真题既然已经考过,就完全没有必要再做一遍了,其实这是十分错误的认识!首先,通过做历年真题可以让大家了解考试题型;其次,做题的过程就是一个自我认知的过程,可以让大家发现自己的不足,以便在接下来的复习中目标明确、有所偏重。

  二、磨枪第二步:突破自我

  在认清自己水平的基础上,考生们可以为自己私人订制一份冲刺计划,并着手准备。中公教育专家建议大家先选一本权威的行测资料,其中题型精讲是重中之重,涵盖了各种题型的具体内容和应对方法,需要重点掌握、灵活运用,形成步骤化的解题思维,并转化为实际应考能力。接着可以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进行专项题库训练。“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其实任何一种考试都没有绝对意义上的捷径可走,都需要通过大量练习来加快阅读速度、拓宽思路、强化技巧,最终提高能力!所以,在这个阶段,考生们一定要舍得付出、狠下苦功,才有可能成就梦想!

  三、磨枪第三步:模考再模考

  冲刺阶段必须做模拟训练,并且按照正规考试的要求来限时,答题结束后一定要对照答案,记录错误的题目,形成错题本;在这一过程中总结适合自己的应试解题方法,重点研究错题本。

  四、磨枪第四步:返璞归“真”

  考前一周时,考生们要把做过的真题拿出来再做一遍,这个时候,所有的方法、技巧都已掌握,再来做这些真题应该是很容易,这样的话,无形之中对大家的自信心是一个极大的鼓舞!怀着满满的信心走向考场,相信考生们终会得偿所愿!

  需要注意的是,在冲刺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调整膳食营养,经营好自己的身体这一革命本钱!有耕耘就会有收获,考生们通过不懈努力,最大限度地完善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最终一定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公务员手机题库 增加全真模拟试题 点击下载

  2015上海公务员行测技巧:语句排序题速解三部

  2013-2014上海公务员《行测》真题|答案|估分|下载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