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行政能力 > 行测综合辅导 > 政法干警 > 海南 > 正文
“2014年海南政法干警考试解读”由考试吧考后发布,更多关于2014政法干警考试真题及答案,请关注考试吧政法干警考试网!

  2014政法干警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  答案交流

  海南符瑜芳

  一年一度的全国政法干警考试在今天下午五点落幕。纵观全国的政法干警的考试的真题,其实都是大同小异,大部分题目都是一样的,我们海南的真题与河南、广西、重庆等地基本一致,只是题目的顺序有所调换而已。

  在今天上午的行测题目中,第一部分常识判断20题,第二部分言语理解40题,第三部分数量关系10题、第四部分判断推理30题(包含了图形推理5题,定义判断9题,类比推理8题,逻辑判断8题)第五部分资料分析公20题;考试时间跟省考一如既往120分钟。

  在下午的申论考试当中,材料比较新颖也是比较热的一个社会现象。此次的申论考试中大部分申论试卷是一样的,只是材料顺序也是有调整,问答题个别也不太一样,问答的三个小题基本上没有一模一样的,个别省份的有4个小题,材料不变。

  今年考试题目中难易程度与省考相当,对于之前没有做过复习的考生来说还是具有一定的难度,且海南招考人数相对较少55个岗位,竞争比较激烈所以在考生决定要参考时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这样才能给我们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

  在今天的题目当中,图形推理部分出现的图形看起来较以往的考试复杂一些,但这恰恰是考查大家的一个灵活转变这样的一个思维,比如以下的这个题,如果朝着一个面的方面来思考的肯定会比较郁闷的:

  例73.从所给四个选项中,选项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这个题目的出现想必会有很多考生比较郁闷,它属于图形推理当中的一个考点“数量类”大家在看到的题的时候,第一眼就是面、数面得出3、4、5、7、9、?这样的一个数呈现是没有规律可言的,所以除了面我们要考虑数线的问题而且还是图里包含的线就会呈现这样的规律:2、3、4、5、6、?接下来我们就可以知道是7,答案选择D,7条线。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4年政法干警考试答案 热点文章| 政法干警真题 | 答案交流

  2014年政法干警成绩查询汇总 | 成绩查询免费提醒 | 分数线汇总

  2014年政法干警面试辅导课程 | 2015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liyuanyuan566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