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行政能力 > 数量关系 > 内蒙古 > 正文

2014内蒙古公务员《行测》解析之数量关系

来源:华图教育 2014-04-12 17:02: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4内蒙古公务员《行测》解析之数量关系”由考试吧发布,更多关于2014公务员考试答案、公务员真题、公务员答案解析,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14年412公务员联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答案交流  ※  公务员考试微信二维码

  2014年4.12联考已经结束,行测中数量关系主要考查考生快速理解和解决算数问题的能力,从整体上看,今年数量部分特点比较鲜明,从题量、难度、考点分布予以说明。

  1、 题目数量不变

  从试题的题量变化来看,2012、2013年联考共15题,今年同样也是15题,总题量不变.2011年曾考数字推理,但是在2012年之后,数字推理部分在我们行测中不再考察。

  2、试题难度属于中等偏上水平

  联考数量关系试题的难度,和2014国考难度相似,也就是说试题的难度并不是很高。同时,本次联考中有许多题目是历年真题的改编。

  3、 重点考点突出,没有新增考点

  2013年内蒙古联考数量关系考查的重点题型有:数字特性、工程问题、行程问题、经济利润、排列组合概率、构造问题、几何问题、时间年龄问题等。今年一些重点考点依旧考察但概率问题没有出现。

  (1) 重点考点依旧是高频考点

  今年数量关系中仅考了工程问题、行程问题、经济利润问题、几何问题、构造问题,这些重点考点依旧频繁出现。

  (2) 考更加细化,组合拳成为破题趋势。

  试题考查知识点更细化,在大类的基础上会结合其他考点全方位,多角度的考察,在一道题目中出现多个考点的情况越来越多,这就需要我们打出漂亮的组合拳,对每个知识点的原理有更深的理解,例如49题将构造与排列组合放在一道题目中考查。

  总之,2014年4.12联考,数量关系的题数不变,难度适中,没有出现新题,怪题。考查的重点依旧集中在重点考点上。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微信第一时间对答案,看解析

  相关推荐

  2014年412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真题及答案交流

  2014年412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成绩查询免费提醒

  2014年412公务员考试合格分数线  ※  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