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行政能力 > 模拟试题 > 新疆 > 正文

2017兵团公务员考试行测《资料分析》冲刺题(二)

来源:考试吧 2018-01-03 14:56: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7兵团公务员考试行测《资料分析》冲刺题(二)”,获取更多公务员考试模拟试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扫描/长按下面三维码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扫描/长按下面三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2010年,我国投入研究与试验发展(以下简称R&D)经费7062.6亿元,比上半年增长21.7%;R&D经费投入强度(与国内生产总值之比)为1.76%;比上年的1.70%有所提高。按R&D人员(全时工作量)计算的人均经费为27.7万元,比上年增加2.3万元。

  分产业部门看,R&D经费投入强度(与主营业务收入之比)最高的行业是专用设备制造业,为2.04%;其他投入强度在1.5%及以上的还有4个行业,分别是医药制造业(1.82%)、通用设备制造业(1.59%)、电器机械及器材制造业(1.59%)和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制造业(1.50%)。

  2011年,我国投入R&D经费8687亿元;R&D经费投入强度为1.84%。按R&D人员(全时工作量)计算的人均经费支出为30.1万元。

  分产业部门看,R&D经费投入超过200亿元的行业有8个,这8个行业的研发费用占全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比重达72%;R&D经费投入强度超过规模以上工业平均水平(0.71%)的有11个行业。

  

\

  1.2009年我国投入R&D经费约为多少亿元( )

  A.5580 B.5800 C.6350 D.7063

  2.从活动类型看,2011年研究经费比上年增加额最多的和增长率最高的活动类型分别是( )

  A.试验发展 试验发展 B.应用研究 试验发展

  C.应用研究 基础研究 D.试验发展 基础研究

  3.2010及2011两年间,企业R&D经费投入金额约是高等院校的多少倍( )

  A.7 B.8 C.9 D.10

  4.2011年R&D经费投入超过200亿元的行业比2010年R&D经费投入强度不低于1.5%的行业多几个( )

  A.1 B.2 C.3 D.4

  5.以下需要补充其他数据,而无法直接从资料推出的是( )

  A.2010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速

  B.按全时工作量计算的2009年R&D人员数

  C.2010年研究机构R&D经费投入额同比增速

  D.2010年通用设备制造业R&D经费投入强度在各行业中排名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解析  

\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8公考报名时间
下载2018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8公考通关技巧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国家公务员面试指导

  2018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

  2018国家公务员成绩查询时间

  2018国家公务员真题及答案解析

  申论积累:习近平精彩话语集汇总

  申论15类公文写作格式与范例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7公务员考试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