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行政能力 > 模拟试题 > 重庆 > 正文

2017年重庆公务员考试资料分析模拟试题(七)

来源:考试吧 2017-09-19 9:36: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7年重庆公务员考试资料分析模拟试题(七)”,获取更多公务员考试模拟试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2017下半年重庆行测《各题型》模拟试题汇总

  2010年,全国国有建设用地土地供应总量42.8万公顷,比上年增长18.4%。其中,工矿仓储用地15.3万公顷,增长7.9%;商服用地3.9万公顷,增长40.4%;住宅用地11.4万公顷,增长40.3%;基础设施等其他用地12.2万公顷,增长10.2%。全年全国105个重点监测城市综合地价比上年上涨8.6%,其中商业地价上涨10.0%,居住地价上涨11.0%,工业地价上涨5.3%。

  全年水资源总量28470亿立方米,比上年增加17.7%。全年平均降水量682毫米,增加15.4%。年末全国422座大型水库蓄水总量2091亿立方米,比上年末多蓄水284亿立方米。全年总用水量5990亿立方米,比上年增加0.4%。其中,生活用水增加2.9%,工业用水增加1.4%,农业用水减少0.6%,生态补水增加6.8%。万元国内生产总值用水量190.6立方米,比上年下降9.1%。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105.0立方米,下降9.6%。

  全年完成造林面积592万公顷,其中人工造林389万公顷。林业重点工程完成造林面积

  346万公顷,占全部造林面积的58.4%。截至年底,自然保护区达到2588个,其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319个。新增综合治理水土流失面积4.2万平方公里,新增实施水土流失地区封育保护面积2.5万平方公里。截至年底,已确权集体林地面积为16204万公顷,其中发放林权证的面积为13396万公顷。

  1.2009年住宅用地占全国国有建设用地土地供应量的比例是多少?( )

  A.18% B.20%

  C.22% D.34%

  2.2010年用水或补水量中增长率最低的是( )。

  A.生活用水 B.工业用水

  C.农业用水 D.生态补水

  3.2009年,万元国内生产总值用水量与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相比,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

  A.多58.3立方米 B.多93.5立方米

  C.少58.3立方米 D.少93.5立方米

  4.截至年底,尚未发放林权证的林地面积占已确权集体林地面积的( )。

  A.82.7% B.76.5%

  C.14.6% D.17.3%

  5.根据以上材料,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 )。

  A.2009年,基础设施等其他用地约占土地供应总量的31%

  B. 2009年末,全国大型水库蓄水总量约为1807亿立方米

  C.2010年底,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数量达到2588个

  D.2010年,林业非重点工程完成造林面积在全部造林面积中所占比重比重点工程少16.8个百分点

  考试吧友情提醒您,先做题目再对答案,答案请见下一页: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公务员考试通关
获取2018国考报名时间
下载2018年国考职位表
获取2017省考最新资讯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备考指导汇总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汇总

  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模拟试题汇总

  2017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两会热词解读(12个)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18国考报名时间 | 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