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行政能力 > 模拟试题 > 政法干警 > 正文

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行测模拟预测题(13)

来源:中公教育 2016-08-16 16:40: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行测模拟预测题(13)”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或微信关注566公务员!

  第一部分 常识判断

  1.按照我国现行法律规定,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国家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对土地实行征收或征用

  B.宅基地、自留地、自留山属于集体所有

  C.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侵占、买卖或者以其他形式非法转让土地,土地的所有权可以依照法律的规定转让

  D.城市的土地属于国家所有,农村和城市郊区的土地除法律规定属于国家所有的以外,属于集体所有

  第二部分 言语理解与表达

  2. 连日来,青海、浙江、陕西、江苏等9个省区市抓获了500余名造谣者,其中包括400余名 “全能神”邪教人员。光山县的校园惨案,警方表示犯罪分子也是受了“世界末日说”的_______;虽然公众对此将信将疑,但是“世界末日”似乎还是有人相信的,至少是不信装信。而且,“世界末日”不仅被犯罪分子充分利用,也已经被商业_______开发。有的地方,据说蜡烛都_______了,想起来多么可笑,如果所谓“世界末日”几根蜡烛就能解决,还有什么可怕呢?

  依次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迷惑 过分 售罄

  B.蛊惑 过度 脱销

  C.愚惑 充分 清仓

  D.诱惑 着重 哄抢

  第三部分 数量关系

  3.1, 5, 9, ( ), 17, 21

  A.12

  B.13

  C.14

  D.15

  第四部分 判断推理

  4.在升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财务总监、市场部经理和软件工程师分别是白阳、张力和李强中的某一位。已知:市场部经理是个独生子,钱挣得最少;李强和张力的姐姐结了婚,钱挣得比财务总监多。

  根据以上陈述,下面对题干中三人的身份断定正确的是( )。

  A.白阳是财务总监,李强是软件工程师

  B.李强是软件工程师,张力是财务总监

  C.张力是财务总监,自阳是软件工程师

  D.白阳是市场部经理,李强是财务总监

  第五部分 图形推理

  5.每道题在左边的题干中给出一套图形,其中包括五个图,这五个图呈现一定的规律性。在右边给出一套图形,其中有四个图。从中选出唯一的一项作为保持左边五个图规律性的第六个图。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相关推荐:

  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时间预测

  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报名时间预测

  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公告发布时间预测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