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行政能力 > 模拟试题 > 北京 > 正文

2014北京公务员考试《行测》练习题及答案八

来源:考试吧 2013-11-09 15:58: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4北京公务员考试将于2013年12月8日进行,为方便考生能够及时掌握复习情况考试吧特整理2014北京公务员考试《行测》练习题及答案供考生学习参考。

  查看汇总:2014年北京公务员考试《行测》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根据下列资料回答问题。

  2003年,浙江省谷物类粮食种植面积为113.62万公顷(注:1公顷=15亩),比上年减少22.79万公顷;谷物类粮食的总产量达700.60万吨。比上年减少141.68万吨。

  

  1、2003年浙江省谷物类粮食的总产量约比上年减少

  A.16.82% B.20.22% C.23.27% D.25.35%

  2、2003年浙江省谷物类粮食的平均亩产量约是多少

  A.411公斤 B.424公斤 C.432公斤 D.434公斤

  3、以下粮食作物中,2叨3年的亩产量最高的是:

  A.早稻 B.晚稻 C.小麦 D.大麦

  4、2003年亩产量最低的谷物类粮食的种植面积是:

  A.2.31% B.4.57% C.6.29% D.6.73%

  5、以下关于2003年谷物类粮食的生产情况的说法错误的是( )

  A.晚稻的产量大约占谷物类粮食总产量的80%

  B.产量最接近的两种粮食作物的种植总面积约为185

  C.“其他谷物”的种植面积和产量都是最小的

  D.大麦的亩产量不足210公斤

  6.原始民族的艺术作品大半都不是纯粹从审美的动机出发,它们的创作常常是为了_________的目的,而且后者往往还是主要的动机,审美的要求只是满足次要的___________而已。   依次填入_________ 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   A.实用 欲望 B.生活 情感

  7.阅读习惯与阅读兴趣关系密切,二者相辅相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以阅读兴趣为基础,为_______;阅读兴趣又在良好阅读习惯的长期__________下,不断强化,得以巩固。

  依次填入 _____________ 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

  A.目标 推动 B.核心 影响 C.动力 引导 D.源泉 培养

  8.“不折腾”其实是对一个常识的_________:一个正常的社会,必须__________致力于增进以民主和民生为双轴的全民核心利益,必须____________改善包括物质生活、精神生活、政治生活在内的公共生活,必须在安定和谐中让民众免于匮乏与恐惧。

  依次填入__________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

  A.确认 全心全意 自力更生 B.重申 坚定不移 殚精竭虑

  C.阐发 矢志不渝 高瞻远瞩 D.概括 聚精会神 锲而不舍

1 2 3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4北京公务员行测题库:片段阅读习题及答案

  2014年北京公务员考试行测逻辑推理练习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