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行政能力 > 模拟试题 > 国家 > 正文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数量关系行测题及答案一

来源:考试吧 2013-08-31 16:38: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第 1 页:试题
第 2 页:参考答案

  查看汇总: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模拟试题及答案汇总

  1.从1,2,3,4,5,6,7,8,9中任意选出3个数,使它们的和为偶数,则共有多少种不同的选法?(  )

  A.40    B.41    C.44    D.46

  2.现有21朵鲜花分给5人,若每个人分得的鲜花数各不相同,则分得鲜花最多的人至少分得多少朵鲜花?(  )

  A.7    B.8    C.9    D.10

  3.从0,1,2,7,9这5个数字中任选4个不重复的数字,组成的最大四位数和最小四位数的差是(  )

  A.8442    B.8694    C.8740    D.9694

  4.一块试验田,以前这块地所种植的是普通水稻。现在将该试验田的1/3种上超级水稻,收割时发现该试验田水稻总产量是以前总产量的1.5倍,如果普通水稻的产量不变,则超级水稻的平均产量与普通水稻的平均产量之比是(  )

  A.5:2    B.4:3    C.3:1    D.2:1

  5.王村小学举行数学竞赛,共10道题。每做对一道题得10分,每做错一道题扣减2分。小明得了64分。他做错了几道题?( )。

  A.2  B.3  C.4  D.5

  6.两辆汽车同时从某地出发到同一目的地,路程165公里。甲车比乙车早到0.8小时。当甲车到达目的地时,乙车离目的地24公里。甲车行驶全程用了多少小时?( )。

  A.5  B.5.5  C.4.7  D.4.5

  7.从运动场的一端到另一端全长96米,从一端起到另一端每隔4米插一面小红旗。现在要改成每隔6米插一面小红旗,问可以不拔出来的小红旗有多少面?( )。

  A.l2  B.ll  C.10  D.9

  8.一个人从县城骑车去乡办厂。他从县城骑车出发,用30分钟时间行完了一半路程,这时,他加快了速度,每分钟比原来多行50米。又骑了20分钟后,他从路旁的里程标志牌上知道,必须再骑2千米才能赶到乡办厂,则县城到乡办厂之间的总路程为( )。

  A.15千米  B.18千米  C.21千米  D.50千米

  9.操场上有很多人,一部分站着,另一部分坐着。如果站着的人中25%坐下,而坐着的人中有25%站起来,那么站着的人就占操场上人数的70%,则原来站着的人占操场上人数的百分之几?( )。

  A.70  B.80  C.90  D.85

  相关推荐:

  2014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植树问题习题及答案

  2014国家公务员行测判断推理:比较论证题精讲

  2014国家公务员行测资料分析:易落陷阱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