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行政能力 > 模拟试题 > 政法干警 > 国家 > 正文

2013政法干警行测备考:数学运算习题及答案四

来源:考试吧 2013-08-15 17:46: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第 1 页:试题
第 2 页:答案及解析

  查看汇总:2013政法干警行测备考:数学运算习题及答案汇

  1.从一楼走到五楼,爬完一层休息30秒,一共要210秒,那么从一楼走到7楼,需要多少秒( )

  A.318 B.294 C.330 D.360

  2.教室里有若干学生,走了10名女生后,男生是女生人数的2倍,又走了9名男生后,女生是男生人数的5倍。问:最初有多少名女生?

  A.15 B.12 C.10 D.9

  3.某玩具店同时卖出一个拼装玩具和一架遥控飞机,拼装玩具66元,遥控飞机120元,拼装玩具赚了10%,而遥控飞机亏本20%,则这个商店卖出这两个玩具赚钱或是亏本多少( )

  A.赚了12元 B.赚了24元 C.亏了14元 D.亏了24元

  4.某国家对居民收入实行下列税率方案;每人每月不超过3000美元的部分按照1%税率征收,超过3000美元不超过6000美元的部分按照X%税率征收,超过6000美元的部分按Y%税率征收(X,Y为整数)。假设该国某居民月收入为6500美元,支付了120美元所得税,则Y为多少( )

  5.有两个班的小学生要到少年宫参加活动,但只有一辆车接送。第一班的学生做车从学校出发的同时,第二班学生开始步行 ;车到途中某处,让第一班学生下车步行,车立刻返回接第二班学生上车并直接开往少年宫。学生步行速度为每小时4公里, 载学生时车速每小时40公里,空车是50公里/小时,学生步行速度是4公里/小时,要使两个班的学生同时到达少年宫,第一班 的 学生步行了全程的几分之几?(学生上下车时间不计)

  A.1/7; B.1/6; C.3/4; D.2/5;

  6.一个边长为8的正立方体,由若干个边长为1的正立方体组成,现在要将大立方体表面涂漆,问一共有多少小立方体被涂上了颜色?

  A.296; B.324; C.328; D.384;

  7.现有200根相同的钢管,把它们堆放成正三角形垛,使剩余的钢管尽可能的少,那么乘余的钢管有( )

  A.9; B. 10; C. 11; D. 12;

  8.某医院内科病房有护士15人,每两人一班,轮流值班,每8小时换班一次,某两人同值一班后,到下次这两人再同值班,最长需 ( )天。

  A. 15; B. 35; C. 30; D. 5;

  9.有从1到8编号的8个求,有两个比其他的轻1克,用天平称了三次,结果如下:第一次 1+2>3+4 第二次5+6<7+8 第三次 1+3+5=2+4+8,求轻的两个球的编号!

  A.1和2; B.1和5; C.2和4; D.4和5;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