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行政能力 > 模拟试题 > 内蒙古 > 正文

2012年内蒙古公务员考试《行测》模拟试题

第 1 页:常识判断
第 6 页:言语理解
第 14 页:数量关系
第 16 页:判断推理
第 23 页:资料分析
第 26 页:参考答案

  注意事项

  1.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共有五个部分,135道题,总时限为120分钟。各部分不分别计时,但都给出了参考时限,供答题时参考。

  2.将姓名与准考证号在指定位置上用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填写,并用2B铅笔在准考证号对应的数字上填涂。

  3.请将题本上的条形码揭下,贴在答题卡指定位置。没有贴条形码的答题卡将按作废处理,成绩计为零分。

  4.题目应在答题卡上作答,在题本上作答一律无效。

  5.待监考老师宣布考试开始后,你才可以开始答题。

  6.监考老师宣布考试结束时,你应立即停止作答,将题本、答题卡和草稿纸都翻过来放在桌上,待监考老师确认数量无误、发出离开指令后,方可离开考场。

  7.试题答错不倒扣分。

  8.严禁折叠答题卡!

  第一部分 常识判断

  (共25题,参考时限15分钟)

  根据题目要求,在四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最恰当的答案。

  请开始答题:

  1.党的十七大报告指出:科学发展观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

  A.行动指南 B.重大战略思想

  C.重大指导方针 D.必然要求

  2.关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基本要求,说法不正确的是:

  A.坚持把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着力点

  B.坚持把科技进步和创新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支撑

  C.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

  D.坚持把改革开放作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的强大动力

  3.2010年我国旅游业三大市场实现全面恢复并较快增长,全国旅游业总收入1.57万亿元,跃居全球第 大入境旅游接待国和亚洲第 大出境旅游客源国。

  A.四 一 B.三 二

  C.二 一 D.五 二

  4.下列关于我国科技成果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A.核心电子器件、高端通用芯片及基础软件产品项目简称“核高基”,是我国“十一五规划”中的第一个科技课题

  B.王选院士领导开发的汉字激光照排系统被誉为“汉字印刷术的第二次发明”

  C.上海超级计算中心是国内第一个面向社会开放、实现资源共享的高性能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D.CDMA 2000是我国自主研发的3G移动通信标准

  5.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基础在于:

  A.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广大党员、干部头脑

  B.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C.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领导科学发展能力

  D.发挥人民主体作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