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行政能力 > 常识判断 > 河南 > 正文

2014年河南公务员考试行测:莫把常识当“鸡肋”

来源:中公教育 2014-09-11 16:17: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4年河南公务员考试行测:莫把常识当“鸡肋”供考生参考,备考2014河南公务员考试

  有些考生认为,公务员考试行测的常识判断部分犹如鸡肋一般,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因此,在备考时选择了“弃”。专家认为这样做真的是不理智的,常识判断是可以做好并取得高分的,那么如何做好常识判断题呢,

  第一步:摒弃错误观念

  很多考生认为常识是无法准备的,这其实只是给自己的懒惰找了一个借口,给自己不去准备找了一个借口!一定要记住,常识是可以通过准备取得好成绩的。

  第二步:树立正确方向

  常识的准备就是一个积累的过程,这个积累是可以通过努力获得的。那么怎么积累、怎么努力呢?有人想把常识部分的25道题都做对,显然不现实,我们的目标是要更加精准和明确,80%的题目是可以通过积累来掌握的。

  1、时政类:新闻报纸来帮忙,微信微博作用大,坚持不懈勤浏览,记忆尤深帮助多。

  2、地理类:中国地图在心中,世界地图留脑海,临海岛国和边界,清晰轻松把题做。

  3、历史类:古装电视和电影,常看不懈历史强,有些情节虽虚构,历史大事不会编。

  以上三类都做好,常识判断不用愁。

  第三步:合理安排时间

  有很多人认为,常识即使能够积累也需要大量时间,我们并没有那么多时间。这样想就大错特错。积累确实需要时间,但说自己没时间,这个就错了。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总是可以挤出来的。大家要在备考中将积累常识的时间进行合理安排,一定可以将点点滴滴的积累转化成雄厚的答题实力。

  专家提醒各位考生,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常识,那么你已经晚人一步了,如果再不准备常识,那就为时已晚!一定要按照上述步骤认真准备,把一些小窍门铭记于心,行测分数就一定有保障!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4河南公务员行测常识:巧记文字出现先后顺序

  2014年河南公务员考试行测常识判断之管理常识

  2014年河南公务员行测常识:毛概易错知识点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