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题库 > 辽宁 > 正文

2019辽宁公务员行测全卷练习题及答案(7)

来源:考试吧 2019-2-22 18:08: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9辽宁公务员行测全卷练习题及答案(7)”,更多公务员考试行测模拟试题,请微信搜索“考试吧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点击查看 更多行测练习题>>>

  第一部分 常识判断

  1.中国共产党确定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的会议是( )

  A.遵义会议

  B.中共七大

  C.瓦窑堡会议

  D.中共八大

  第二部分 言语理解与语句表达

  2.中国的农产品不是没有市场 ,___________________,引导农民种植适销对路的产品。比如,有些特色农产品,像东北参、冬虫夏草,在国外卖得都比一座楼房还贵,就是普通的蕨菜、核桃这些农产品,在韩国、日本都是十分抢手的紧缺货。根据文意,下列那句话填入划线处最合适?( )

  A.加快农村现代化物流基础设施建设

  B.要重视发挥农产品经纪人的积极作用

  C.关键是要获得全面而准确的需求信息

  D.资金匮乏是农村规模难以扩大的“瓶颈”

  第三部分 数量关系

  3.甲乙两辆汽车都由北京经长沙开往广州,出发时两车共有乘客160人,在长沙站甲车增17人,乙车减23人,这样在开往广州时,两车的乘客人数正好相等,问甲车原车( )人。

  A.60

  B.75

  C.90

  D.100

  第四部分 逻辑判断

  4.在法庭的被告中,被指控偷盗、抢劫的定罪率,要远高于被指控贪污、受贿的定罪率。其重要原因是后者能聘请收费昂贵的私人律师,而前者主要由法庭指定的律师辩护。下面哪一项如果为真,最能支持题干的叙述?

  A.被指控偷盗、抢劫的被告,远多于被指控贪污、受贿的被告

  B.一个合格的私人律师,与法庭指定的律师一样,既忠实于法律,又努力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

  C.被指控偷盗、抢劫的被告中犯罪的比例,不高于被指控贪污、受贿的被告

  D.司法腐败导致对有权势的罪犯的庇护,而贪污、受贿等职务犯罪的构成要件是当事人有职权

  第五部分 图形推理

  5.右边的四个图形中,只有一个是由左边的四个图形拼合而成的,请把它找出来。  

  2019辽宁公务员行测全卷练习题及答案(7)

  参考答案在下页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国考真题答案
获取2019国考答案解析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汇总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19年模拟试题汇总

  2019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

  2019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19公务员缴费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