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题库 > 新疆 > 正文

2019新疆公务员行测全卷练习题及答案(5)

来源:考试吧 2019-2-2 14:12:47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9新疆公务员行测全卷练习题及答案(5)”,更多公务员考试行测模拟试题,请微信搜索“考试吧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点击查看 更多行测练习题>>>

  第一部分 常识判断

  1.下列有关书画知识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书圣”指王羲之,其代表作《兰亭序》被称为“天下第一行书”

  B.“颜筋柳骨”指的两位楷书家是颜真卿和柳公权;而“颠张醉素”指的两位草书家是张旭和怀素

  C.我国古代绘画常以朱红色和青色为主色调,故称绘画为“丹青”

  D.黄公望是明代著名画家,与沈周、仇英、文征明并称“明四家”,著名的《富春山居图》为其代表作

  第二部分 言语理解与语句表达

  2.电视节目市场竞争情况因时段、播出季节及一周中的播出时间不同而不同。不同播出时段可得受众的规模不同,因此收视率水平也大不相同。这段话想告诉我们( )。

  A.电视节目的收视率受受众层次的影响

  B.电视节目的收视率受播出季节的影响

  C.电视节目的收视率受市场竞争情况的影响

  D.电视节目的收视率受播出时段的影响

  第三部分 数量关系

  3.某计算机厂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生产一批计算机,如果每天生产140台,可以提前3天完成;如果每天生产120台,就要再生产3天才能完成,问规定完成的时间是多少天?( )

  A.30

  B.33

  C.36

  D.39

  第四部分 定义判断

  4.阿伦森效应是指人们最喜欢那些对自己的喜欢、奖励、赞扬等不断增加的人或事,最不喜欢那些在这些方面显得不断减少的人或事。根据上述定义,下列能用阿伦森效应解释的是( )。

  A.一个亿万富翁捐了1000万元给了一所希望小学,得到了人们的赞誉,而当其拿出10万元救助一个残疾儿童的时候,却被人们抨击捐的钱很少没有公德心

  B.小刚大学毕业后进人某单位工作,一开始时他勤奋工作并被领导和同事赞扬,但日子一长,领导和同事的赞赏少了,他感到挫折,对领导和同事感到不满,工作积极性也大受影响,领导和同事对其印象也由好转坏

  C.小明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绩进入高中,但在第一个月的月考中失利,并未排在年级前100名之列,老师和同学对他的态度开始冷淡

  D.小高进入新单位后,一直保持努力工作的劲头,有困难也迎难直上,一年之后终于得到了晋升的机会

  第五部分 图形推理

  5.从A、B、C、D四个图形中选出最合适的一个,使得它保持上面四个图形所呈现的规律性( )。  

  2019江苏公务员行测全卷练习题及答案(5)

  参考答案在下页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国考真题答案
获取2019国考答案解析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汇总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19年模拟试题汇总

  2019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

  2019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19公务员缴费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