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题库 > 辽宁 > 正文

2019辽宁公务员行测全卷练习题及答案(2)

来源:考试吧 2019-1-17 15:09: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9辽宁公务员行测全卷练习题及答案(2)”,更多公务员考试行测模拟试题,请微信搜索“考试吧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点击查看 更多行测练习题>>>

  第一部分 常识判断

  1.下列选项中成语与所涉人物对应不正确的是:

  A.图穷匕见——荆轲

  B.高山流水——伯牙

  C.破釜沉舟——项羽

  D.投笔从戎——岳飞

  第二部分 言语理解与语句表达

  2.下列句子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法制的漏洞、体制的弊端和政策的不完善,导致贫富差距拉大到世界公认的警戒线,从而导致了一系列的社会影响。

  B.我们要把改善民生、保障民生、关注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目的和出发点。

  C.能否积极利用和有效管理互联网,关系到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健康发展,是国家文化信息安全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有利保障。

  D.要建立出租车运价与油价联动机制,就是当油价上升突破一定界限时,相应加收燃油附加费;当油价回落时,下调或停收燃油附加费。

  第三部分 数字推理

  3.13/48,14/59,17/81,32/125,( )

  A.49/213

  B.50/219

  C.50/239

  D.49/239

  第四部分 定义判断

  4.沉锚效应,指的是人们在对某事做出判断时,易受第一印象或第一信息支配,就像沉入海底的锚一样把人们的思想固定在某处。第一印象和先入为主是其在社会生活中的表现形式。根据上述定义,下列选项没有应用到沉锚效应的是( )。

  A. 一家粥店服务员为客人盛粥后总问:“加一个鸡蛋还是两个?”另一家服务员总问:“加不加鸡蛋?”头一家店日销售额总高于后一家

  B.男孩邀请心仪女生说:“出去玩好吗?”女孩觉得拒绝好像很自然,答应显得太主动,所以就说:“下次吧。”男孩认为女孩无意与他交往

  C.邻居偷走华盛顿的马被发现拒不承认,华盛顿捂住马的双眼问邻居:“马哪只眼是瞎的?”邻居说“右眼”,事实上,马的两只眼睛都没毛病

  D.你去商场闲逛,导购小姐诱导说:“反正今天是出来买鞋的,甲或者乙都很适合你的气质,请选一双吧。”然后你就挑选了其中一双

  第五部分 图形推理

  5.把下面的六个图形分为两类,使每一类图形都有各自的共同特征或规律,分类正确的一项是:( )  

2019辽宁公务员行测全卷练习题及答案(2)

  A.①③⑥,②④⑤

  B.①②⑤,③④⑥

  C.①④⑥,②③⑤

  D.①④⑤,②③⑥

  参考答案在下页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国考真题答案
获取2019国考答案解析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汇总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19年模拟试题汇总

  2019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

  2019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19公务员缴费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