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福建 > 正文

2019年福建三明宁化县事业单位招聘208人公告

2019年福建三明宁化县事业单位招聘208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11日8:00至8月16日17:30,笔试时间为2019年9月7日,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

  2019年宁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

  为推进我县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优化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提高人才队伍素质,根据三明市人事局印发《省人事厅关于转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等相关文件的通知》(明人〔2006〕257号)和《三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明人〔2012〕33号)精神,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决定对宁化县人大代表服务中心等120个事业单位采取公开考试的办法择优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8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19年我县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208人,具体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详见《2019年宁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后)。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备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具体条件

  详见《2019年宁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后)。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1.网上提交个人信息及报名:考生应在2019年8月11日8:00至8月16日17:30,登录宁化县人事考试网(http://nhrsks.lywsrc.com)报名,提交详实的报考信息及近期正面免冠彩色数码证件照,逾期未提交合格照片的考生将无法打印准考证,不能参加考试。报考者报名时要认真阅读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条件方可报名。考生应慎重选择报考岗位,不得以虚假资料恶意报考。

  考生必须完整如实填写报名系统所要求的各项信息,对因信息填写不完整而影响资格条件判断的,将不予通过资格审核。报考对“其他条件”有作要求的岗位,应在报名系统中的“其他条件”栏中如实填写本人对应的真实情况。考生填写的联系方式应完整且准确无误。因联系方式有误而影响招聘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2.查询资格初审结果:2019年8月11日8:00至8月17日17:30,考生可在报名成功后,登录宁化县人事考试网(http://nhrsks.lywsrc.com)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初审。报考者如对资格初审有异议,须于8月18日17:30前通过网上进行申诉。

  3.网上缴费: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于2019年8月12日8:00至8月19日17:30,通过网上银行缴纳报名费80元(考生须在缴费前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功能)。报名结束后报考岗位不开考的考生,请主动联系报名审核人员,工作人员将按程序退还报名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不计算为通过审核报名人数。

  4.打印准考证时间: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请于2019年8月26日至9月6日自行上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紧缺急需专业免笔试考生打印免笔试通知书。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导致无法参加笔试的,后果自负。

  5.其他要求:考生应对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和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失实,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而报考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责任自负。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19年9月7日(星期六)上午9:00至11:00。

  2.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主要内容为政治和经济基本理论、公共管理、法律基础、职业能力、职业道德、科技和人文常识、福建省情等,题型全部为客观题。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笔试地点:宁化城关。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应按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参加笔试时,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考生应提前熟悉考场,迟到超过30分钟不得入场。

  4.加分规定: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按政策规定加分。笔试加分的考生须在2019年9月13日17:30前持相关证件到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外地考生需在考前或考试当日提交加分材料的,需提前拨打电话进行预约),符合条件加分人员名单将在宁化县人事考试网(http://nhrsks.lywsrc.com)上公布。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相关证件未送达审核或审核不合格的,不予加分。

  5.成绩查询:笔试成绩可于2019年10月8日前后登录宁化县人事考试网(http://nhrsks.lywsrc.com)查询(以省里公布成绩时间为准)。

  (三)面试: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测评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照每个职位招聘计划数的3倍从笔试成绩(含加分)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3倍比例经批准开考的按实际参加笔试人数确定)。进入面试的考生由于各种原因在面试前两天下午5:00之前正式放弃参加面试或资格复核不合格,造成进入面试人员未达到规定比例的,由县人社局在报考该职位的考生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决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核,资格合格的将通知面试,考生的资格条件是否符合招聘条件,以复核结果为准。

  (四)体检:参照国家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关于修定〈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要求执行,按照招聘计划数与经过面试的人员1:1比例进行体检。体检缺席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考核:体检合格者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进行考核,并由县纪委监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卫健局等部门进行协审。若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造成职位空缺的,在进入该职位面试人选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无递补对象的,该岗位空缺。

  (六)公示和聘用:根据招聘岗位要求以及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结果,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并将拟聘人选连同考试成绩、体检结果、考核结果进行7天的公示。

  本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一律实行聘用制(试用期一年),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法定代表人与拟聘人选签订聘用合同,并经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后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合同登记,签订《新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协议书》,确定人事关系。新聘用人员在本县事业单位最低服务期为5年(含试用期)。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务员分数线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9事业单位面试技巧及热点汇总(7月)

  2019事业单位面试高分技巧经验总结

  2019事业单位结构化面试如何避免模板化答题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综合分析观点类题型

  2019事业单位面试人际关系题常见注意事项

  2019事业单位面试半结构化常见问题答题示范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