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湖北 > 正文

2019年湖北荆州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9-7-25 15:58: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9年湖北荆州事业单位考试时间为2019年9月7日,获取更多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根据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招考公告得知,2019年湖北荆州事业单位考试时间如下:

  笔试时间为:2019年9月7日。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报考人员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按准考证上规定的考点、考场和时间参加笔试。

  笔试试卷分综合类、教育类和卫生类。

  教育类、卫生类笔试考试内容主要为招聘岗位所必需的公共知识、专业知识、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分为《公共基础知识》与《专业基础知识》两科。《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政治、历史、经济、管理、科技等知识。《专业基础知识》测试内容为岗位、行业要求的专业基础知识。

  综合类笔试内容分为《公共基础知识》与《综合应用能力测试》两科。《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政治、历史、经济、管理、科技等知识。《综合应用能力测试》主要测试报考者的综合应用能力,主要考察其运用相关知识、综合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笔试不指定参考书目,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笔试成绩于2019年9月中旬在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告。

  根据鄂人函〔2009〕133号文件精神,对服务期满2年并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毕业生享受规定的政策优惠。符合条件的“三支一扶”毕业生须下载填写《湖北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服务期满报考事业单位加分申请表》(见附件二),由考生服务地相关部门签章后,报荆州市“三支一扶”工作办公室审核。对经审查符合条件的“三支一扶”毕业生,笔试成绩加5分。加分相关手续必须在笔试前办理完成。“三支一扶”人员中已经通过考试等途径成为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再享受“三支一扶”人员加分政策优惠。

  鼓励由省委组织部统一招聘、在荆州市服务期满的在岗且符合招聘单位岗位条件的大学生村官(以下简称大学生村官)参加招聘考试,在综合成绩相同的条件下,优先聘用大学生村官。

  本年度考试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算(其中驻荆城区部队随军未就业家属专项招聘笔试成绩占40%,军人综合成绩评定占20%、面试成绩占40%)。

  每个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参加笔试并取得有效笔试成绩的人数比例须达到1∶3。低于规定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或减少该岗位招聘数额,并在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务员分数线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9事业单位结构化小组面试常见问题解答(1)

  2019事业单位结构化小组面试常见问题解答(2)

  2019事业单位结构化小组面试常见问题解答(3)

  2019事业单位面试备考:人岗匹配类问题题型概述

  2019事业单位面试备考:人岗匹配类问题答题技巧

  2019事业单位面试人际关系题有哪些常见注意事项?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