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江苏 > 正文

2019年江苏盐城射阳县部分机关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2019年江苏盐城射阳县部分机关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7月15日至2019年7月17日。

射阳县2019年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更好的选拔适岗人才,经射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职位及名额

  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 19名

  详见附件一。

  二、报考条件

  (一)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团结协作;

  (三)具有射阳县户籍或者常住射阳人口,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熟练掌握计算机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操作软件;

  (五)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一:《射阳县2019年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六)相关专业参照附件三:《江苏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方式、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5日至2019年7月17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射阳县人社局劳动就业中心院内西楼三楼射阳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办公室2(射阳县解放路24号)

  (二)报名材料及资格审查

  1.报名材料

  报考者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

  (2)下载并填写附件二:《射阳县2019年度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3)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岗位要求学历在大专及以上报考者提供);

  (4)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5)岗位任职所需要的相关证件等材料在现场报名审核时必须提供原件。

  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报名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三)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均设1:2开考比例,如未达到开考比例,核减相应岗位招聘计划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2.本次公开招聘参照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明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收费政策的复函》(苏价费函〔2007〕146号)规定,收取报考人员笔试费每人100元(在领取准考证后,缺考和参加考试的考生不予退费);

  3.所有岗位要求首聘服务期限不少于3年。

  四、考试方式、科目、时间和实施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笔试或技能测试(见岗位表,下同)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一)笔试、技能测试(总分各为100分)

  1.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报名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考试科目:岗位表上规定的考试科目

  3.准考证领取时间:2019年7月19日下午3:00-5:00。

  准考证领取地点:射阳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办公室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务员分数线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9事业单位面试技巧及热点汇总(6月)

  2019事业单位面试备考:面试变化趋势早知道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人际矛盾处理的高分技巧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面试中名言警句高分小技巧

  2019事业单位面试人际关系题有哪些常见注意事项?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