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广东 > 正文

2019广东云浮市“千人计划”事业单位引进50人公告

2019广东云浮市“千人计划”事业单位引进50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2月27日9:00至2019年4月26日18:00。

  2019年广东省云浮市“千人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云浮,广东省最年轻的地级市,是禅宗六祖惠能、工人运动领袖邓发、抗日爱国将领蔡廷锴的故乡;是全国有名的“石材王国”,硫铁矿储量和品位均居世界前列,素有“石都”及“硫都”美誉;是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特色养生休闲旅游最佳目的地、中国不锈钢餐厨具之乡。南广高铁、广昆高速、汕湛高速、西江黄金航道贯穿其中,市区距广州138公里,坐高铁到广州约1小时、到深圳约1小时40分、到香港约2小时,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

  为着力打造环珠三角经济带发展新引擎、粤北生态建设发展新高地,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云浮市委市政府组织实施引进高层次及基层医疗卫生特殊紧缺人才“千人计划”。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引进50名高层次人才(具体职位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2019年应届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8年2月至2001年2月期间出生),应届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83年2月以后出生);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7.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其他条件。

  违反法律、法规有关规定的不得报名。

  三、引进程序

  引进程序包括网络报名、资格审核、双向选择、体检、公示等环节。每个引才职位按一定比例确定双向选择对象,具体事项另行通知。双向选择达成一致意见的,签订“三方协议”,按有关程序办理入编手续。

  参加双向选择的,按有关规定报销往来交通和食宿费用。

  四、政策待遇

  1.引进人员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服务期至少5年。

  2.除法定薪酬外,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发放补贴16.68万元(分三年平均发放),入编一年后还可根据省的政策申报广东省“扬帆计划”引进青年博士项目,享受一次性20万生活补贴;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发放补贴7.4万元(分三年平均发放)。

  3.已签订“三方协议”的可提前到岗实习锻炼,实习期内发放一定的生活补贴。

  更多优惠政策请登陆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或关注“云浮人才”微信公众号查阅《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云浮市培养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的通知》(云府办〔2016〕27号)。政策咨询电话:0766-8921733。

  五、报名办法

  1.网络报名时间:2019年2月27日9:00至2019年4月26日18:00。报名人员应认真阅读本公告,把握各有关职位的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条件后在本公告所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云浮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219.131.172.206:8888/yfroes/index/index.action),云浮市组织工作网(http://www.yfzz.com/)、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gdyf.lss.gov.cn)的相关链接,按系统提示报名,并上传本人近期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30KB以下)和就业推荐表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2.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报多个职位的,取消报名资格。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66-8818280。

  3.考生报名时是否服从调剂要作出选择。

  4.考生须诚信报名,凡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引进资格和享受优惠待遇。

  附件:2019年广东省云浮市“千人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职位表

  云浮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2月2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报名时间
获取2019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9事业单位面试技巧及热点汇总(2月)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面试中事例故事的运用技巧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情境模拟题开头技巧点拨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观点类综合分析题作答技巧

  2019事业单位面试技巧:人际题常见问题及应对措施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求职动机类题目技巧点拨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面试中可以加分的小故事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