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山东 > 正文

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8-12-28 9:15: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3月12日-16日,更多关于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或微信关注“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2019 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可知,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如下:

  缴费成功人员于 2019 年 3 月 12 日 9:00—3 月 16 日 14:30 登录该网站打印准考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和《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参加面试时使用)。

  根据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 元

  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的应聘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在招聘单位资格初审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办理减免考务费审核确认手续。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 1 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 2 人(含)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对达不到规定比例的面向残疾人招聘岗位,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批准,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相关链接:

  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费用

  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笔试科目

  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时间安排表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国考真题答案
获取2019国考答案解析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费用汇总  

  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条件汇总

  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