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山东 > 正文

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报考条件

来源:考试吧 2018-12-28 9:20: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报考条件已公布,更多关于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或微信关注“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2019 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可知,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报考条件如下:

  招聘条件

  1.应聘人员除符合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基本条件要求外,年龄应在 40 周岁以下(1978 年 1 月 17 日以后出生),同时具备招聘岗位规定的专业条件要求。

  2.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3.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

  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4.具有本省户籍、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2019 年 1 月 17 日前核发)的残疾人,可报考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面向残疾人招聘岗位。

  5.2019 届西藏、新疆生源(高考时户籍,下同)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或西藏、新疆生源 2017—2018 届未就业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可报考符合岗位条件的面向西藏、新疆籍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

  6.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相关链接:

  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报名程序

  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

  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报名入口

  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费用

  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笔试科目

  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时间安排表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国考真题答案
获取2019国考答案解析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费用汇总  

  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条件汇总

  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