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天津 > 正文

2018下半年天津滨海新区事业单位招聘123人公告

2018下半年天津滨海新区事业单位招聘123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1月7日(周一)8:00至1月11日(周五)16:30,笔试时间:2019年1月23日(周三)。

  天津市滨海新区事业单位2018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满足滨海新区发展需要,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关于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及各招聘单位公开招聘方案的规定,滨海新区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下半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2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报考人员条件

  招聘对象:符合岗位要求的高等院校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其中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须具有天津市常住户口。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执)业资格条件或技能;

  4.报考年龄及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7日;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回避的有关规定;

  7.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现役军人;

  4.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5.现为滨海新区卫生计生系统在编在职人员的;

  6.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的;

  7.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其他情形的。

  二、招聘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将于2018年12月25日至2019年1月3日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bh.gov.cn/rsj/)、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http://www.bh.gov.cn/wjw/)、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tjtalents.com.cn/)、北方人才网(http://www.tjrc.com.cn/)、招聘单位网站及其他相关网站发布。

  各招聘单位的招聘人数、岗位、条件详见《天津市滨海新区事业单位2018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以下简称《招聘计划表》)。如需对《招聘计划表》中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工作经历等相关信息进行咨询,请报考人员直接拨打招聘单位咨询电话(见《招聘计划表》)。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报名时间
下载2019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9公考通关技巧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1 2 3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费用汇总  

  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条件汇总

  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