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四川 > 正文

四川2018下半年事业单位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考试吧 2018-12-26 9:52: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四川2018下半年事业单位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于12月27日开通,广大考生届时可登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http://www.sc.hrss.gov.cn/)查询本人成绩。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消息得知,四川2018下半年事业单位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于12月27日开通,具体如下:

点击进入 四川2018下半年事业单位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笔试成绩公布。公共科目笔试原始成绩于2018年12月27日在四川人事考试网公布,报考者请自行登陆上述网站或到主管部门查询本人相应笔试原始成绩。对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显示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有疑问的报考者,可于2018年12月27日至12月28日24:00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申请核查本人公共科目笔试原始成绩,逾期不再受理,核查结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于2019年1月3日在四川人事考试网上公布。报考者的笔试总成绩及岗位排名由各招考部门于2019年1月10日在四川人事考试网等发布本公告的网站公布。

  5、政策性加分。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有关政策的通知》(川人发〔2007〕16号)等文件规定,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以及“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服务期满且经服务所在地县以上团委(或人社局、教育局)考核合格的志愿者报考事业单位的,在乡镇及以下基层单位每服务满1周年,可享受笔试成绩加2分、最高不超过6分的政策性加分。大学生村(社区)干部按《关于大学生村(社区)干部报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享受加分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川组通〔2010〕4号)规定加分。符合《关于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事业单位享受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大学生同等待遇问题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2〕406号)规定的退役士兵,按规定加分。

  申请加分的报考者,务必于2018年12月7日12:00前在工作时间将以下材料交至各招考部门以便审查。

  1、“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以及“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和大学生村(社区)干部:服务所在地县以上团委(或人社局、教育局)出具的证明、考核材料、服务合同(协议)和服务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申请加分的退役大学生士兵,须提供本人有效的《退出现役证》、《优秀士兵证》、有关奖励证书(证章)和专科及以上毕业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材料不齐备、非原件或逾期未按要求提交材料的,不予受理、责任自负。经审查符合条件的由四川省气象局按公告和有关政策规定加分。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年公务员报名
下载公务员职位表下载
获取公务员面试公告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费用汇总  

  各地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条件汇总

  各地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各地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合格分数线汇总

  各地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各地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