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湖北 > 正文

2019年湖北省地震局招聘25人公告

来源:中国地震局 2018-12-6 14:51: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9年湖北省地震局招聘25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5日至2018年12月20日。

  湖北省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经中国地震局批准,湖北省地震局2019年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由湖北省地震局同时在湖北防震减灾信息网[www.eqhb.gov.cn下同]以及中国地震局网[www.cea.gov.cn下同]上发布)。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详见湖北防震减灾信息网。本次拟公开招聘具体岗位见本公告附件1:《湖北省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需求表》。

  二、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对象为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2019年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要求本科、硕士及以上阶段学历学位双全)。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职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有关证书的,不予聘用或不予进入下一步环节,责任由本人自负。

  年龄限制:截止报名时间,博士研究生年龄为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为30周岁以下、本科生年龄为25周岁以下。

  (二)基本条件

  1、应聘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要求;

  (3)符合本公告招聘岗位所需的其它条件及要求(详见附件1《湖北省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需求表》);

  (4)委培、定向毕业生,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书面同意;

  (5)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6号令)有关回避的规定。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三、报考程序

  本次招聘由中国地震局统一组织,涉及30余家用人单位近400个岗位(其他岗位详见http://www.cea.gov.cn/publish/dizhenj/465/534/535/index.html《中国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岗位进行报名,重复报名无效。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组织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5日至2018年12月20日。报名要求如下:

  1、明确岗位。应聘者须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条件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一个岗位报名。报名身份证号码必须和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身份证号码一致。

  2、填报信息。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下载附件2:《湖北省地震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填写该表时请控制在1页之内,勿修改格式),并如实、准确填写各项内容。填报时请认真核对相关信息,联系方式务必准确填报。

  填写后连同简历(报名登记表和简历需附登记照、成绩单)发送至hyqwork@126.com邮箱(邮件及附件标题: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位,请将所有附件合并为压缩文件并按要求命名,压缩文件控制在10M以内),逾期将不予受理。所有资料予以保密。

  3、笔试考点选择。应聘人员务必在《湖北省地震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中清楚、准确填写本人选择的笔试考点城市。本次考试在全国31个省会(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城市设置考点(北京地区考点设置在防灾科技学院-燕郊),应聘人员可就近选择。笔试考点具体地址将于笔试前一周内在湖北省防震减灾信息网及中国地震局网站同步公布。

  4、资格审查。湖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对应聘者资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选。届时将在湖北防震减灾信息网上公布,未进入笔试环节者不另行通知。在招聘过程中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且后果自负。

  (二)领取准考证

  1、时间

  2018年12月25日、26日,逾期未领取视为放弃。

  2、领取地点及方式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2张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到考点城市省级地震局领取,具体地址将于12月23日在湖北防震减灾信息网及中国地震局网站公布。由他人代领的,需同时携带双方身份证复印件。报考我局但不在武汉考点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请及时关注考点城市省级地震局网站。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国考真题答案
获取2019国考答案解析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考场紧张如何缓解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及热点汇总(11月)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人际关系题如何应对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提升面试答题能力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面试答题的六大注意事项

   2018事单面试技巧:如何表现出与报考岗位很匹配

  
2018事单面试技巧:面试答题三大问题的应对技巧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