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辽宁 > 正文

2019年辽宁省地震局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2019年辽宁省地震局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2月5日至12月20日。

  辽宁省地震局2019年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公告

  为满足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需要,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中国地震局进人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按照中国地震局《关于统一组织2019年度事业人员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辽宁省地震局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志愿投身防震减灾事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二)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招聘单位及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本次招聘由中国地震局统一组织,招聘公告将在中国地震局网站(www.cea.gov.cn)、辽宁省地震局网站(www.lndzj.gov.cn)及其他地震系统相关单位网站联合发布。共涉及30余个用人单位近400个岗位,(岗位详见http://www.cea.gov.cn/publish/dizhenj/465/534/535/index.html《中国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岗位进行报名,重复报名无效。

  辽宁省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序号招聘部门及岗位人数学历、学位专业应届/在职

  1地震监测中心预警系统管理1博士研究生地球物理学、工程地震学及相关专业应届

  2锦州地震台地震观测1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地球物理学、地质学及相关专业应届

  三、招聘程序

  2019年度辽宁省地震局事业单位招聘程序分为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5日至12月20日。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考生需填写辽宁省地震局事业单位招聘应届毕业生报名登记表(附件1,报名表中需贴好照片),并提供身份证、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及报名登记表所填内容涉及的有关证明材料。并在面试前将上述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提交到辽宁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

  报考人员需将上述材料的扫描件(电子版)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发送至报名专用电子邮箱,邮件名格式为:姓名-报考岗位名称。

  报名专用电子邮箱:lndzjrszl@163.com

  3、笔试考点选择

  本次招聘笔试将在全国31个省会(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城市设置考点,报考人员可在报名根据个人意愿选择笔试考点。笔试考点具体地址将于笔试前一周内在中国地震局及辽宁省地震局网站公布。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国考真题答案
获取2019国考答案解析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考场紧张如何缓解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及热点汇总(11月)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人际关系题如何应对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提升面试答题能力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面试答题的六大注意事项

   2018事单面试技巧:如何表现出与报考岗位很匹配

  
2018事单面试技巧:面试答题三大问题的应对技巧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