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四川 > 正文

2018年四川甘孜州部分州属事业单位招聘75人公告

2018年四川甘孜州部分州属事业单位招聘75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1日09:00—16:00。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甘孜州2018年公开考核招聘部分州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川人社发[2011]36号)和《甘孜州事业单位考核聘用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甘府发〔2009〕5号)规定和工作需要,经批准,甘孜州部分州属事业单位拟举办现场招聘会,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名额

  本次招聘共有甘孜州机关事务中心等26个州属事业单位共75个名额,所有招聘岗位计划均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具体招聘单位、名额及岗位条件详见《甘孜州2018年公开考核招聘部分州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条件一览表》(以下简称《岗位表》,见附件1)。

  二、招聘会时间地点

  (一)招聘会时间: 2018年11月21日09:00—16:00

  (二)招聘会地点:成都市小南街99号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二楼服务大厅。

  三、招聘原则及方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专业对口、岗位需求的原则,采取考试考核的方式进行。

  四、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符合《岗位表》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专业要求毕业证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岗位招聘范围面向四川省的,要求户籍2018年9月30日前在四川省内。

  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均以毕业证书原件或学习证明原件标注专业为准,所学专业必须与应聘岗位要求的专业要求完全相符。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政治立场坚定,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反对分裂;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表现良好,无不良反映;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3年11月20日以后出生)的非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册人员。有特殊资格需求的岗位,年龄可适当放宽;

  6.符合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7.符合有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回避规定。

  以上应聘条件应同时符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3.有违反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行为严重的;

  4.曾被开除公职的;

  5.定向培养的应届毕业生;

  6.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应聘事业单位的。

  五、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应聘人员于2018年11月21日09:00—16:00携带以下材料到现场各招聘组报名,招聘岗位为相同专业的,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甘孜州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三份(此表由应聘人员自行下载并填写,贴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必须出具由学校相关部门出具的学习证明原件。

  3、往届生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彩色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带二维码)。

  4、符合岗位其他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5、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无身份证原件的,可以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

  6、正住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人员提交的应聘材料应真实、准确、有效。如因填报的各项信息有误影响招聘及招聘结果的使用,由本人负责;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考试

  报名结束,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入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由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面试由各招聘组组织实施。其中:

  1.学历要求最低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的招聘岗位,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

  2.学历要求最低为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的招聘岗位,若应聘人数大于招聘岗位名额5倍的,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若应聘人数小于或等于招聘岗位名额5倍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

  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等事宜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需进行笔试的岗位,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笔试结束后,由各招聘组以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不高于招聘岗位名额的5倍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年公务员报名
下载公务员职位表下载
获取公务员面试公告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考场紧张如何缓解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及热点汇总(10月)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人际关系题如何应对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提升面试答题能力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面试答题的六大注意事项

   2018事单面试技巧:如何表现出与报考岗位很匹配

  
2018事单面试技巧:面试答题三大问题的应对技巧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