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河北 > 正文

2018年河北邢台市直事业单位考试笔试科目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8-10-11 16:02:48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8年河北邢台市直事业单位考试笔试科目已公布,笔试时间为2018年11月3日(周六)上午。

  根据《2018年河北邢台市直事业单位招聘102人公告》可知,2018年河北邢台市直事业单位考试笔试科目已公布,具体如下:

  笔试

  1.笔试科目:笔试科目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职业能力测验》考试时限90分钟,满分为100分;《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为以上两科考试成绩之和,满分为200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笔试时间地点。笔试时间为2018年11月3日(周六)上午,具体安排为:

  8:00—9:30《职业能力测验》

  10:00-12:00《公共基础知识》

  本次考试在邢台市区设置考场。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和要求参加考试。

  3.成绩查询。笔试成绩、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最低控制分数线可于11月12日12时登录邢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报名系统(http://60.6.234.84)查询。各岗位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按照面试人数和招聘人数不高于3:1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资格复审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资格复审。笔试有违纪违规行为、一科缺考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资格复审。

  笔试成绩设最低控制分数线,由市人社局划定。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年公务员报名
下载公务员职位表下载
获取公务员面试公告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考场紧张如何缓解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及热点汇总(9月)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人际关系题如何应对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提升面试答题能力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面试答题的六大注意事项

   2018事单面试技巧:如何表现出与报考岗位很匹配

  
2018事单面试技巧:面试答题三大问题的应对技巧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