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贵州 > 正文
2018年贵州科学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69人方案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0月8日9:00—2018年10月9日17:00,笔试时间:2018年10月27日上午。

  贵州科学院是贵州省人民政府直属正厅级事业单位,开展综合性自然科学、应用技术的研究和组织管理。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贵州省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暂行办法》(黔人发〔2006〕4号)精神,结合实际,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特制定本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三)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及人数

  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9名,其中,管理人员11名,专业技术人员55名,工勤人员3名。

  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见《贵州科学院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要求一览表》(以下简称《岗位及要求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报名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理想信念和思想品德。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4.安心应聘岗位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6.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0年10月8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2年10月9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非在职学历)年龄放宽到40周岁(1977年10月9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放宽到45周岁(1972年10月9日以后出生)。以上日期均含当日。

  7.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8.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具体资格和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贵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gzrst.gov.cn)、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gzpta.gov.cn或http://219.151.4.99)、贵州科学院网站(http://www.gzas.org.cn)发布公开招聘公告。公告时间从2018年 9月 18日到 2018年 9月27日。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gzpta.gov.cn或http://219.151.4.99)报名。网上报名按以下方式进行:

  (1)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请于2018年10月8日9:00—2018年10月9日17:00期间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每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根据所报岗位要求,填写《贵州科学院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报名申请被接受后,系统会向报考人员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作为报考人员查询、报名确认、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保管。

  注意:报考人员在提交报名信息并成功上传照片或审核未过修改报名信息后,都需进行提交报名申请操作。点击“提交报名申请”按钮后,审核单位才能对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若不提交报名申请,审核单位将无法审核报名信息。在2018年10月9日17:00前不提交报名申请的报考人员,即视为自动放弃报名。提交报名申请后,报考信息将不可再修改。

  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本人有关信息和材料,所提交的有关信息、证件与笔试、面试时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报名表》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资格初审及缴费确认。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后,招考单位将在24小时内完成初审并对初审合格人员进行确认。报考人员于2018年10月8日9:00— 2018年10月10日17:00期间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后不得再改报其他职位。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9日17:00前未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可自行修改报考信息并重新提交报名申请。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9日17:00后至2018年10月10日17:00前资格初审仍未通过的,报考人员不得再修改任何报名信息,视为报名失败。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须于2018年10月11日16:00前在“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缴纳100元报名费。未按期确认及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单个岗位的报名人数与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经贵州科学院同意,该岗位招聘计划减少或取消。减少或取消的岗位在贵州科学院网站上公示。

  特别提醒: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只对报考人员在网上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不对报考人员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审核。报考人员必须认真阅读本方案所规定的招聘条件及《岗位及要求一览表》中的各项要求,确定自己是否符合招聘条件之后,选择符合自己的职位进行填报。否则,错报、误报或瞒报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3)网上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报名确认并缴费成功后,请于2018年10月22日9:00至2018年10月25日17:00期间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打印准考证。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院0851—86810676、86831833。

  资格审查咨询电话:贵州科学院组织人事处0851—88642086、0851-88642076。

  (4)报名要求:原则上要求本人亲自报名和填写相关信息,信息填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如因特殊情况请他人代为填写报名信息的,视为报考人员本人填写,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报考人员填报的专业名称必须与毕业证和学位证完全一致,如专业名称后面带括号或其他说明的也必须如实填报。

  (三)考试及资格复审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由贵州科学院组织实施。

  1、笔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成绩折合成百分制后按40%计入总成绩。

  笔试类别按职位不同分为综合管理类(A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两类,见《岗位及要求一览表》中备注栏“笔试类别”。

  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时间及科目:2018年10月27日上午

  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150分)

  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150分)

  两科连续进行考试,中间不间断,两个科目题本为合订本,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所有考生均须参加相应类别的《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考试。

  笔试科目考试大纲可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试行)2015年版》,详见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gzpta.gov.cn/a.aspx?a=75&b=81&c=5)。

  笔试成绩在贵州科学院网站和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上公示。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年公务员报名
下载公务员职位表下载
获取公务员面试公告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考场紧张如何缓解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及热点汇总(8月)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人际关系题如何应对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提升面试答题能力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面试答题的六大注意事项

   2018事单面试技巧:如何表现出与报考岗位很匹配

  
2018事单面试技巧:面试答题三大问题的应对技巧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