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江西 > 正文

2018年江西吉安市工商联行政财务岗位招聘3人公告

2018年江西吉安市工商联行政财务岗位招聘3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9月17日—2018年9月30日(节假日除外)。

  根据吉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向社会购买公共服务性岗位的有关规定,市工商联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共服务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文秘岗2人,财务工作岗1人。

  二、招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1.文秘岗2名,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吉安市区(含吉州区、青原区)户籍或常住吉安市区。具备较强文字功底,熟悉公文处理和档案管理,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计算机办公能力。

  2、财务工作岗1名,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吉安市区(含吉州区、青原区)户籍或常住吉安市区。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熟悉国家财税法律规范及相关的财务、税务、审计法规、政策(有财会工作经历者优先)

  3.身体健康。

  4.中共党员优先。

  5.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岗位待遇

  录用后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工资1600元/月;试用期满合格,签订正式录用合同,按有关规定办理基本养老、城镇居民医疗和失业保险,岗位工资按规定标准执行。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1.符合条件人员填写好报名表,持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和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直接到市工商联办公室报名(地址:吉安市城南总商会大厦4楼001室)。

  2.报名时间:2018年9月17日—2018年9月30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3.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经笔试、面试、体检、试用等环节,由用人单位决定是否录用。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报名咨询电话:0796—8240350,

  本公告由吉安市工商联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附表:市工商联招聘公共服务性岗位人员报名表.doc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年公务员报名
下载公务员职位表下载
获取公务员面试公告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考场紧张如何缓解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及热点汇总(8月)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人际关系题如何应对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提升面试答题能力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面试答题的六大注意事项

   2018事单面试技巧:如何表现出与报考岗位很匹配

  
2018事单面试技巧:面试答题三大问题的应对技巧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