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新疆 > 正文

2018年新疆阿勒泰地区事业单位考试笔试科目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8-9-12 17:09: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8年新疆阿勒泰地区事业单位考试笔试科目已公布,笔试时间:2018年10月13日。

  根据《2018年新疆阿勒泰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41人公告》可知,2018年新疆阿勒泰地区事业单位考试笔试科目已公布,具体如下:

  笔试

  1、笔试科目

  《综合基础知识》、《写作》。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

  2、笔试时间。2018年10月13日,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准考证》。

  3、笔试试卷命制。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命制。

  4、答题要求。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答题。

  5、笔试加分

  ⑴烈士配偶及其子女,在笔试成绩的基础上加5分。

  ⑵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答题的维吾尔族、哈萨克

  族、蒙古族、柯尔克孜族、锡伯族、塔吉克族、达斡尔族、乌兹别克族、塔塔尔族、俄罗斯族报考人员在笔试成绩的基础上加5分。

  ⑶在阿勒泰地区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大学生“村官”在笔试成绩的基础上加5分。(上述人员中服务期规定1年的满8个月、2年的满16个月、3年的满24个月即视为服务期满)。服务期计算截止时间:2018年9月11日。

  (4)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研究生在笔试成绩的基础上加5分。

  (5)大学本科毕业生报考乡、镇(场)(不含街道、街道社区)所属事业单位,在笔试成绩的基础上加5分(严禁不符合条件的人员在报名时随意加分)。

  (6)报考阿勒泰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地县乡(镇)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的下列人员给予加分:

  报考卫生专业技术岗位取得医师执业资格证书(含达到报考当年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在笔试成绩的基础上加20分(报考岗位专业要求与资格证书须一致)。

  报考卫生专业技术岗位取得医师执业助理资格证书(含达到报考当年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在笔试成绩的基础上加10分(报考岗位专业要求与资格证书须一致)。

  报考护士岗位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含达到报考当年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在笔试成绩的基础上加10分(报考岗位专业要求与资格证书须一致)。

  符合上述情况者,只能加分一次,不能累计加分;因个人填报信息错误导致符合加分条件未加分的,不予加分;不符合加分条件,加分且入闱面试的,取消加分并重新排名。 6、笔试要求。考生须按准考证注明的时间、注意事项及有关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有效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笔试。证件不全的,不得进入考场。

  7、确定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根据笔试成绩总体情况,由阿勒泰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统一确定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与笔试成绩一并公布。笔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

  8、笔试成绩公布:2018年10月27日在阿勒泰地区行署网站(http://www.xjalt.gov.cn/)公布,考生届时可查询笔试成绩、面试入闱人员名单、资格审查及面试时间安排,按时参加资格审查、面试等程序。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年公务员报名
下载公务员职位表下载
获取公务员面试公告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及热点汇总(8月)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面试备考观念纠偏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面试答题的六大注意事项

   2018事单面试技巧:如何表现出与报考岗位很匹配

   2018事单面试热点:习总书记对年轻人的忠告解读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考场应把握哪些细节和技巧

   2018事单面试技巧:面试答题三大问题的应对技巧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