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新疆 > 正文

2018年新疆阿勒泰地区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方法

来源:考试吧 2018-9-12 17:10: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8年新疆阿勒泰地区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方法已公布,报名时间为2018年9月11日10:00至17日18:00,笔试时间:2018年10月13日。

  根据《2018年新疆阿勒泰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41人公告》可知,2018年新疆阿勒泰地区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方法已公布,具体如下:

  报名

  1、报名时间及要求(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9月11日10:00—17日18:00。

  缴费时间:2018年9月12日00:00—18日18:30。

  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报考人员登陆http://120.27.83.98/tip网站,先注册,然后进入报名流程,进行报名。

  ⑴ 考生只能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一个岗位报名,报名与

  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必须一致。专业条件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参考目录(2017)》(以下简称为专业参考目录)进行审核认定,报考人员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的全称如实填写,未如实填写的,后果自负。

  ⑵网上报名后下载打印《报名表》一式二份,资格审查和面试时携带备用。

  ⑶缴费。报考人员通过网上银行缴纳有关报名、笔试费用。 报名、缴费时间:每日00:00至20:00,采取当日报名,次日缴费的形式(每日20:00--00:00为银行业务清算期,无法缴费)。缴费截止时间 2018年9月18日18:30,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缴费,逾期不予补报。缴费须知详见附件4 。

  2、其他

  ⑴报名费和笔试费标准。报名及笔试费按自治区物价局新价非字〔2000〕25号文件执行。报名费每人15元,笔试费每科40元,由考生自行承担。对享有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低保证或特困证明(原件、复印件),经阿勒泰地区人事考试中心确认后,办理减免部分笔试费用的手续。

  ⑵ 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

  考前1周登录http://120.27.83.98/tip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确有困难的可到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寻求帮助)。

  ⑶考生在报名前须认真阅读《简章》有关要求和招聘岗位的各项条件,严格按招聘岗位要求、条件填写报名信息。打印报名表后填报信息无法修改,网上缴费时不进行资格初审,请考生认真负责,如实填报。如考生个人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提供个人信息不实,面试入闱资格审查期间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

  ⑷每名考生只有一次报名机会,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考,报名成功则不能更改。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年公务员报名
下载公务员职位表下载
获取公务员面试公告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及热点汇总(8月)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面试备考观念纠偏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面试答题的六大注意事项

   2018事单面试技巧:如何表现出与报考岗位很匹配

   2018事单面试热点:习总书记对年轻人的忠告解读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考场应把握哪些细节和技巧

   2018事单面试技巧:面试答题三大问题的应对技巧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