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黑龙江 > 正文

2019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招聘本科生600人公告(一)

2019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招聘本科生600人公告(一)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4日前。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2019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公告(一)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为适应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拟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学历、人数及工作地点

  详见附表。

  二、招聘条件及须知

  1. 热爱铁路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 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2019年或2018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 在校期间所学专业为铁路专业方向或所学主要课程中包含铁路专业课程,并且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需求对口,符合招聘岗位任职要求;

  4. 身体健康,视力、听力、辨色等符合岗位要求,能够长期适应夜间、野外、高空和行车作业;

  5. 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新录用毕业生安排在单位生产一线操作技能岗位工作。

  三、报名方法

  应聘毕业生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 (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进行报名。毕业生实名注册后,根据本人所学专业对照招聘岗位要求进行申报,并下载打印《毕业生应聘登记表》(须本人签字)。报名时间:2018年9月5日至10月24日。

  四、招聘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审核遴选、公开面试考核、签订录用协议、公示录用名单等程序进行公开招聘。用人单位在2018年10月24日前根据岗位需要及招聘计划,分期分批遴选应聘人员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面试的毕业生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过程中,未进入下一环节的毕业生不再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1. 拟录用人员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公示。

  2. 参加面试的毕业生应携带以下资料:

  ⑴身份证、外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获奖证书原件;

  ⑵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须学校盖章)原件和复印件;

  ⑶就业协议书;

  ⑷近三个月的体检报告(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完成,必检项目为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

  ⑸《毕业生应聘登记表》(网上下载,并须本人签字)。

  3. 本次招聘不接受上门、邮寄或他人代交简历。

  4. 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信息及材料的真实性,如有不实,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同时保证所提供的联系方式畅通,因通信不畅造成的后果招聘单位不承担责任。

  5. 本次招聘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不委托第三方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 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处保留对招聘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7. 咨询电话:0451-86428781

  点击查看招聘职位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处

  2018年9月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年公务员报名
下载公务员职位表下载
获取公务员面试公告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费用汇总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及热点汇总(8月)

  
2018事业单位面试热点:日本投降73周年

   2018事业单位面试热点:教师的权益谁来维护

  
2018事单面试技巧:如何表现出与报考岗位很匹配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考场应把握哪些细节和技巧
 
   2018事单面试热点:不可或缺的人际交往意识与技巧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