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时事政治 > 正文

2019年6月第3周国际时政热点汇总

来源:考试吧 2019-6-26 14:40: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9年6月第3周国际时政热点汇总”,获取更多公务员考试时事政治,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查看2019年公务员考试国内外时事政治热点

  1.第十八次世界气象大会在2019年6月3日至14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会议13日选举德国气象局局长格哈德•阿德里安担任世界气象组织新一任主席,任期四年。

  2.2019年6月14日泰国交通部表示,泰国和老挝政府当天在泰国汶干府签署泰老第五座友谊大桥项目建设协议,以进一步促进两国互联互通,方便贸易和人员往来。

  3.6月16日报道 美媒称,科学家在月球的一个大型陨石坑下发现了大量神秘物质。这种物质比夏威夷大岛还要大五倍,位于月球地表以下数百英里处。

  4.首届中法历史文化名城对话会当地时间2019年6月14日在法国塞纳-马恩省枫丹白露举行。

  5.2019年6月15日,为期两周的“可汗探索-2019”多国维和军事演习在乌兰巴托附近的蒙古国武装力量训练中心开幕。来自蒙古国、中国、美国、韩国、日本等38个国家的1700多名官兵将参演。

  6.2019年6月16日阿根廷能源部称,由于电力互联系统瘫痪,阿根廷全国大范围停电,公共交通全部停运。

  7.2019年6月17日电,美国总统特朗普早在上台后不久,已表明准备寻求连任,此后曾多次举行造势集会。在面对民主党超过20名总统参选人挑战压力下,特朗普18日将在佛州正式宣布参选总统,揭开2020竞选连任的序幕。

  8.2019年6月18日电,日前,世界卫生组织(简称世卫组织)召开第七十二届世界卫生大会。此次会议通过了《国际疾病分类》第十一次修订本,正式将游戏成瘾列为“精神疾病”。

  9.2019年6月17日电,印度政府决定从6月16日开始对包括杏仁、豆类和核桃在内的28种美国输印产品加征关税。

  10.2019年6月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说,美国代理国防部长帕特里克•沙纳汉不再寻求担任国防部长,陆军部长马克•埃斯珀将被任命为新的代理国防部长。

  11.2019年6月18日,俄罗斯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发言人叶戈罗夫表示,俄“光谱-M”太空望远镜(毫米波天文台项目)拟于2030年代初发射升空。

  12.2019年6月18日电,科威特首个干细胞和脐带中心17日在首都科威特城正式启用,这也是海湾地区首个干细胞储存库和研究中心。

  13.2019年6月19日,墨西哥参议院以压倒性多数票批准了与美国和加拿大达成新的自由贸易协定,使其成为三个国家中第一个获得立法批准的国家。

  14.2019年6月19日,约翰逊在当日竞选投票的313张选票中获得143票,比第二轮时的126票多了17票,巩固了自己作为英国下任首相热门人选的地位。

  15.2019年6月19日,墨西哥议会参议院表决通过“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定”,早于美国和加拿大的立法机构批准这一协定。

  16.2019年6月20日,英国执政党保守党党首暨下任首相选举迎来关键时刻,在议员最后一轮投票中,一直保持领先的脱欧派主将鲍里斯•约翰逊和“黑马”现任外交大臣亨特顺利进入下一轮对决,英国首相人选将从这两人之中产生。

  17.2019年6月20日电,正在法国举行的第53届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巴黎航展)上,欧洲两家飞机制造商携其联合研制的第六代战斗机全尺寸模型亮相,并表示这款战斗机将在2026年首飞,2040年正式服役。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务员分数线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2019年5月份国内时政热点汇总

  2019年5月份国际时政热点汇总

  时政练习题: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50题

  2019年公务员考试国内外时事政治热点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yan2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