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时事政治 > 正文

2017年10月国内时事政治热点汇总(第四周)

来源:考试吧 2017-11-13 16:13: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7年10月国内时事政治热点汇总(第四周)”,获取更多公务员考试时事政治,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点击查看:2017公务员考试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一、关注十九大

  (一)党的十九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习近平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2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会议。习近平同志主持会议。大会秘书长刘云山就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作了说明。会议通过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二)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第二场记者招待会

  十九大新闻中心今天举行了第二场记者招待会,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夏伟东、文化部副部长项兆伦、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张宏森介绍了加强思想道德和文化建设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三)党的十九大举行集体采访聚焦文化发展

  十九大新闻中心20日就“文化发展开创新局面”主题举行集体采访,邀请国家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珠,中国艺术研究院话剧研究所所长宋宝珍,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京剧表演艺术家孟广禄,中央电视台驻北京记者站站长王小节,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西亚非地区广播中心主任夏勇敏五位党代表现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四)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新贵州——习近平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引发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10月19日在参加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希望贵州的同志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拼搏创新,苦干实干。”总书记的嘱托,不仅在代表中引发共鸣,也在贵州百姓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遵照总书记要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新贵州。

  (五)十九大代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00多名十九大代表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感受我国五年来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性成就的同时,代表们表示对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充满信心。

  二、我国首个重组埃博拉病毒病疫苗获新药注册批准

  由我国独立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性重组疫苗产品“重组埃博拉病毒病疫苗(腺病毒载体)”的新药注册申请19日获食药监总局批准。这是我国首个重组埃博拉病毒病疫苗获批注册。据了解,此次获批的疫苗由军事医学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和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联合研发,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复制缺陷型病毒载体技术和无血清高密度悬浮培养技术,可同时激发人体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具备良好的免疫原性。

  三、首颗中法合作的海洋卫星将于2018年发射

  我国和法国航天合作的首颗卫星——中法海洋卫星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由长征运载火箭在中国发射。卫星目前正在国家航天局怀柔总装集成测试中心进行总装测试。据介绍,卫星在我国较为成熟的CAST2000卫星平台基础上,搭载了法国用于研究海浪的波谱仪和我国中科院研制的用于海洋监测的散射计。交付使用后,卫星将24小时不间断工作,在距地500公里的轨道上对全球海洋的风场、浪场进行监测。监测数据可被两国科学家共享使用。

  四、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队创历史最佳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19号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落幕。中国选手共获得15枚金牌、7枚银牌、8枚铜牌和12个优胜奖,位列金牌榜首位,创造了历史最佳成绩。参加工业机械装调项目的选手宋彪获得本届大赛唯一的阿尔伯特大奖。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竞技水平代表了当今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

  五、党的十九大各代表团继续举行分组会议

  党的十九大各代表团21日继续举行分组会议,酝酿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通过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讨论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

  六、十九大新闻中心今天上午10点将举行记者招待会

  十九大新闻中心今天(22日)上午10点将举行记者招待会,教育部、民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卫生计生委负责同志将介绍“满足人民新期待,保障改善民生”有关情况,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七、我国2030年建成地震科技强国

  21日,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代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十九大报告以人民为中心,明确了党为谁服务、如何服务。下一步,地震系统也将把健全公共安全体系,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放在首要位置。“我们将加快构建开放合作、充满活力的国家地震科技创新体系。到2020年,使我国地震科技总体水平达到发达国家同期水平,争取到2030年,使我国步入世界地震科技强国之列。”

  八、今年我国经济总量将超过80万亿元

  21日,在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会上,国家发改委主任透露,今年我国经济总量将超过80万亿。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方面,今年年底北京市委四套班子将启动搬迁。

  九、中国或于2030年去火星采样

  十九大代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八院院长20日透露,我国计划在2030年前后实施火星采样返回、小行星探测、木星系等探测方案。

  十、我国科考船新建在建数量均居世界首位

  从近日在上海召开的“2017海洋科学考察船技术高峰论坛”获悉,我国科考船的设计建造已从跟随走到了世界引领的黄金期,新建、在建数量均居世界首位。截至今年8月,我国正在设计或建造的海洋科考船约10艘。

  十一、“复兴号”商业运营一月发送旅客46万人次

  9月21日,“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在京沪高铁实现350公里时速商业运营。截至10月19日,京沪高铁“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共计发送旅客46万人次,上座率达96.4 %。

  十二、十九大闭幕会10月24日上午举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定于10月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十三、党的十九大继续举行代表团分组会议

  党的十九大22日继续举行代表团分组会议。十九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民政部部长黄树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介绍满足人民新期待、保障改善民生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大会新闻中心还举行了主题为“教育综合改革”“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迈出坚定步伐”的集体采访。

  十四、十九大新闻中心今日将举行第六场记者招待会

  23日下午3点,十九大新闻中心将举行第六场记者会招待会,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介绍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十五、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共有5564万人摆脱贫困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里,中国共有5564万人摆脱贫困,这个数字占据了全球减贫人数的四分之三。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一系列举措,确保全面小康社会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提出了“确保到2020年,中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实现脱贫”的目标。

  十六、尹蔚民:我们建立起了世界上最大的社会保障安全网

  22日,在十九大新闻中心举办的记者招待会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书记、部长尹蔚民表示,“我们建立起了世界上最大的社会保障安全网,现在养老保险覆盖了超过9亿人。养老保险不是全面覆盖,是法定人群全覆盖。也就是说,要扣除学龄前儿童和在校学生,大数应该覆盖10亿人,现在覆盖了9亿人,覆盖率超过了90%。

  十七、十九大主席团举行第三次、第四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22日晚和2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和第四次会议,通过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习近平同志主持会议。

  十八、党的十九大举行第六场记者招待会

  十九大新闻中心23日举行第六场记者招待会,聚焦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等热点议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环保部部长李干杰一起介绍了我国环保生态、绿色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十九、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决定》通过修改《导游人员管理条例》、《气象灾害防御条例》等15部行政法规的35个条款,取消了临时导游证、防雷单位资质许可等20项由地方实施的行政许可项目,同时强化了有关部门对行政审批项目取消后从事相关活动的监管。

  二十、安监总局“十三五”期间将制定强制性标准231项

  23日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了解到,安监总局近日印发《安全生产标准“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通知》,“十三五”期间拟制定标准362项,其中强制性标准231项,争取在“十三五”期间基本建成较为完善的覆盖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12个行业领域的标准体系;依靠科技创新,加大科研基础条件和人才培养投入,加强专利与标准结合。

  二十一、2018年军队研究生招生工作全面展开

  军委机关有关部门近日联合下发通知,部署展开2018年全军研究生招生工作。2018年全军和武警部队共计划招收研究生6800人,其中全日制5000人,非全日制1800人,总员额比2017年减少9%,进一步压缩了招生规模。根据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关于国防生制度调整改革部署精神,从2018年起,应届本科毕业国防生仅限报考军队研究生。

  二十二、公安部优化有关出入境政策措施并扩大实施范围

  23日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决定进一步优化部分出入境政策措施并扩大实施范围,支持重点区域建设发展。此次出入境政策措施优化和扩大实施的范围包括:福建自贸区,珠三角、苏南、杭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长春新区等区域。此次扩大有关出入境政策措施的实施范围,针对吉林、江苏、浙江、福建、广东等省份有关区域建设发展的特点和需求,立足于完善出入境政策措施体系,坚持突出政策措施本身的复制推广价值。

  二十三、我国物联网安全关键技术TRAIS-X成国际标准

  23日从WAPI产业联盟获悉,中国自主研发的物联网安全协议关键技术TRAIS-X,被国际标准组织正式发布,成为国际标准技术规范。TRAIS-X是物联网基础性创新技术,属于射频识别(RFID)空中接口安全TRAIS技术体系,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空中接口安全协议。

  二十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习近平同志主持大会。

  上午9时,闭幕会开始。

  大会应到代表和特邀代表2354人,实到2336人。实到代表超过应到代表的半数,符合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会议首先通过了2名总监票人和36名监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代表和特邀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204名委员、172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选举出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33名。

  11时12分,习近平宣布,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已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全场响起长时间的热烈掌声。随后,大会通过了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大会批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会通过了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充分肯定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决定这一修正案自通过之日起生效。大会一致同意,在党章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习近平在热烈的掌声中发表了重要讲话。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二十五、十八大以来我国为企业降费超过4200亿元

  24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获悉,十八大以来,我国为企业降费超过4200亿元。2013年至2016年,我国为企业减负超过2560亿元,其中,减少企业经营服务性收费支出565亿元,降低企业用能成本2000亿元以上,并于2016年将18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免征范围由小微企业扩大到所有企业和个人。国家发改委正在细化全国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明确收费依据、标准,预计于2017年底前向社会公布,届时将实现全国目录清单一张网。

  二十六、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将访华并举行中俄总理第二十二次定期会晤

  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德米特里·阿纳托利耶维奇·梅德韦杰夫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李克强总理将同梅德韦杰夫总理举行中俄总理第二十二次定期会晤。

  二十七、中国“天眼”已具备系统发现脉冲星的能力

  十九大代表、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中国“天眼”)工程办公室主任张蜀新24日表示,自去年9月25日FAST望远镜落成启用以来,经过一年多的调试,望远镜的多个系统已经调到了设计指标,灵敏度已经达到了世界一流。他介绍,今年8月开始,“天眼”试观测中陆续搜寻到了一批高质量的脉冲星候选体,其中6颗得到了观测认证。这标志着中国“天眼”已经有系统发现脉冲星的能力,未来有希望做出系统的脉冲星发现以及其他天文发现。

  二十八、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于2017年10月25日在北京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赵乐际同志主持会议。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应到133人,实到133人。全会选举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报中央委员会批准。与会同志列席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二十九、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中国人民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刚刚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25日中午在人民大会堂同采访中共十九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 习近平指出,过去的5年,我们做了很多工作,有的已经完成了,有的还要接着做下去。中共十九大又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我们要统筹抓好落实。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中共十九大到二十大的5年,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第一个百年目标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开篇。这其中有一些重要的时间节点,是我们工作的坐标。

  三十、习近平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25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特朗普祝贺中共十九大胜利闭幕,祝贺习近平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感谢特朗普来电祝贺。习近平强调,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美关系,愿同美方在相互尊重、互利互惠的基础上推动两国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总统先生不久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我期待着在北京同你共同规划中美关系未来发展,推动中美开展更多互利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为地区及世界和平、稳定、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三十一、财政部要求文化央企严控以非公开协议方式交易国有资产

  财政部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管理的通知》,要求中央文化企业严控以非公开协议方式进行国有资产交易,并于今年12月底前建立完善内部国有资产交易制度。

  三十二、农业部等6部门联合发文培育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农业部25日发布消息,农业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人民银行、税务总局6部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的指导意见》,确定将培育发展一批带农作用突出、综合竞争力强、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成为引领我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和现代农业建设的重要力量。

  三十三、我国将开展城市供水供气供暖电信领域价格重点检查

  25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国家发改委将开展全国城市供水、供气、供暖、电信领域价格重点检查,规范价格行为,维护消费者权益。

  三十四、两部门将开展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联合检查

  25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近日联合发出通知,部署从10月30日至11月3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联合检查,将重点查处捂盘惜售、炒卖房号、操纵市场价格等行为。

  三十五、2016年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首次超过3万亿元

  25日从教育部获悉,2016年全国教育经费执行情况统计公告显示,2016年全国教育经费总投入为38888.39亿元,较上年增长7.64%。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为31396.25亿元,首次超过3万亿元,较上年增长7.44%。

  三十六、习近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而奋斗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6日出席在京召开的军队领导干部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也进入了新时代。人民军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三十七、习近平应约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26日应约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普京对中共十九大胜利闭幕和习近平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表示热烈祝贺。习近平感谢普京来电祝贺并强调,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俄罗斯是中国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方深化中俄关系的决心不会改变。中方愿同俄方一道努力,把两国关系发展得更好,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造福中俄两国人民和各国人民。

  三十八、五部门出台实施细则推动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

  26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工商总局、国务院法制办日前联合印发《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从审查机制和程序、审查标准、例外规定、社会监督、责任追究等方面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相关规定进行了解释和细化。

  三十九、商务部正开展工作推动建立自由贸易港区

  26日从商务部获悉,商务部正在会同相关省市和部门,在高标准高水平建设自贸试验区的基础上,围绕建立自由贸易港区积极开展工作。十九大报告提出,赋予自由贸易试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

  四十、氢燃料电池有轨电车全球首次商业运营

  26日,中车唐山公司研制的世界首列商用型氢燃料混合动力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在河北唐山市唐胥铁路载客运营。这也是全球范围内,氢燃料电池有轨电车首次商业运营,标志着我国在新能源轨道交通领域实现重大突破。

  四十一、两部门向全国老年人推荐55种出版物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全国老龄办26日共同向全国老年人推荐55种优秀出版物,其中包括《春秋五霸》《中老年人健康攻略》《听戏慢时光》《我的音乐厅——外国经典音乐欣赏》等,今年推荐的优秀出版物分为人文历史类图书、文学艺术类图书、养生保健类图书、生活休闲及其他类图书和电子音像出版物,《红色家书》《乡愁·中国》《成人学书法》《150个特效穴位对症按摩》《金色年华读本丛书》《指尖上的传承》《家风·家教·教训》等榜上有名。

  四十二、美容产业发展规划:2020年年产值超过1万亿

  由国家发改委产业所和国颜美容企业管理中心联合编制的《全国美容产业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6日在京通过专家评审。规划纲要显示,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美容产品第一大生产国和全球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国。全国美容机构达到200多万家,从业人员约为2000多万人,年产值6000多亿元,其中制造业约为3000多亿元。《全国美容产业发展战略规划纲要》提出,到2020年,我国美容产业年产值将超过1万亿元;就业人口将达到3000万人;上市公司将超过100家;美容产业园区超过10个;将出现年销售额超过500亿元规模的领军企业等。

  四十三、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27日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四十四、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机关团体建设楼堂馆所管理条例》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机关团体建设楼堂馆所管理条例》,自2017年12月1日起施行,1988年9月22日发布施行的《楼堂馆所建设管理暂行条例》同时废止。《条例》对机关、人民团体新建、扩建、改建、购置楼堂馆所作出严格限制,明确规定不得建设培训中心等各类具有住宿、会议、餐饮等接待功能的场所和设施,禁止以技术业务用房等名义建设办公用房或者违反规定在技术业务用房中设置办公用房。在严格限制和规范机关、人民团体建设楼堂馆所的同时,《条例》明确,财政给予经费保障的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以外的其他团体建设楼堂馆所,参照适用本条例。

  四十五、我国出台《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规划(2016-2020年)》

  27日从环境保护部获悉,环保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近日联合印发《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规划(2016-2020年)》。规划提出,到2020年,长江、黄河、珠江、松花江、淮河、海河、辽河等七大重点流域水质优良(达到或优于Ⅲ类)比例总体达到70%以上,劣Ⅴ类比例控制在5%以下。

  四十六、31省份前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出炉

  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了31省区市2017年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上海、北京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4万元。其中,上海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居民人均消费支出均位居全国首位,分别达到44360.24元和29440.77元。

  四十七、我国免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拓展到14类

  从国家卫生计生委了解到,我国包括预防接种、儿童健康管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等在内的免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已拓展到14类。数据显示,我国人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财政补助逐年提升。截至2016年底,居民电子健康档案建档率达到76.9%。

  四十八、人社部门移送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涉嫌犯罪案件1.9万件

  27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了解到,自201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八)》施行以来,截至今年9月底,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共移送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涉嫌犯罪案件1.9万件,公安机关立案1.4万件,法院一审判决4679件。

  四十九、我国研制的全球首款大型货运无人机AT200成功首飞

  我国科学家研制的全球首款大型货运无人机AT200近日成功首飞。这架由我国科学家研发的AT200无人机,是以P750XL为原型机进行无人化研发设计,搭载最大750轴马力的PT6A 涡桨发动机,突破了有人机改无人机的多项关键技术。飞机具有货运载荷大、续航时间长、起降能力惊人等独特的性能优势。能够在未铺筑的简易跑道甚至是土坡、草地上起降运行,解决了高海拔、山区等难以抵达地区的起降问题。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公务员考试通关
获取2018公考报名时间
下载2018公务员职位表
获取2018国考真题答案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备考指导汇总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汇总

  2018年国考申论积累:习近平精彩话语集汇总

  2018年国考申论15类公文写作格式与范例汇总

  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模拟试题汇总

  2017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两会热词解读(12个)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oshua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