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时间 > 青海 > 正文

2021年青海公务员考试笔试科目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21-3-5 16:11: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21年青海公务员考试笔试科目已公布,笔试时间为3月27日,更多关于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青海省2021年公开考录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

  根据《青海省2021年公开考录公务员公告》得知,2021年青海公务员考试笔试科目如下:

  (一)笔试科目和权重: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分值各为120分,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各占笔试成绩50%。笔试总成绩占考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4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保留2位小数。笔试单科缺考或成绩为零分的考生,取消本次考试录用资格。

  笔试总成绩计算方法:

  笔试总成绩=(申论与行测成绩之和÷申论与行测试卷满分之和)×100+政策加分

  (二)笔试科目《申论》答题要求。报考省直、西宁市、海东市职位的考生(报考藏汉、蒙汉双语职位的考生除外),《申论》答题时,必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现代汉语)答题,使用其他语言文字答题部分不计分;报考各自治州及以下职位的考生,《申论》答题时,可选择本自治州自治主体民族语言文字答题。报考具有藏(蒙)语文字写作能力职位的考生,《申论》答题时,除第一题外,其他题中必须至少选择一题用职位要求的民族语言文字答题,并取得有效得分,否则按未达到职位资格条件要求处理,取消本次考试录用资格。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1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1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1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