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时间 > 江苏 > 正文
根据历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可推测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时间在2018年3月10日左右开始,官方网站暂未公布有关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时间的相关政策,建议考生随时考试吧公务员考试频道。

2017江苏公务员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题库估分[手机题库] ※ 公务员微信

  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时间

  根据历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安排,可推测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时间在2018年3月10日左右开始,官方网站暂未公布有关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时间的相关政策,建议考生随时考试吧公务员考试频道,第一时间了解最全面的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点击收藏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

  (一)笔试

  1.笔试类别

  笔试公共科目实行分级分类考试,考试类别分为A、B、C三类,考试科目均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所有报考人员均需参加。考试范围见公务员主管部门网站公布的《江苏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B类职位的人员,除了要参加公共科目考试外,还需参加公安专业科目考试,考试大纲请在公务员主管部门网站、省公安厅网站查询。

  2.笔试时间安排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7年3月11日,具体安排为:  上午 0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 14∶00-16∶30  申论  公安专业科目考试时间为2017年3月12日,具体安排为:  上午 09∶00-11∶00  本次公共科目笔试原则上在各设区市设置考点,公安专业科目考试在徐州、扬州、苏州和南京设置考点。

  报考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持有的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所使用的身份证姓名、公民身份号码相一致。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lixiaoxi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