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申论 > 申论指导 > 浙江 > 正文

读透浙江政府报告 掌握浙江申论考试“密码”

来源:考试吧 2018-01-06 19:35: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读透浙江政府报告 掌握浙江申论考试‘密码’”,获取更多公务员考试资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扫描/长按二维码
获取公考真题答案

扫描/长按二维码
下载公务员万题库估分

  读透浙江政府报告 掌握浙江申论考试“密码”

  浙江省考在寒冬中接近尾声,18年省考的主题立足于小微企业的发展,从拉动消费、注重双创到18年重视小微企业发展,这是助力浙江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一、命题着眼点:浙江省各地的案例、数据

  18年浙江申论考试材料中,选取的都是浙江本地案例和数据,来阐释小微企业对浙江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浙江经济转型升级,小微企业的地位可谓是十分重要。浙江申论的考试材料仍然站在政府的宏观角度阐释,分析浙江小微企业的现状、发展的阻力、如何解决小微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需要政府的助力以及学习西方小微企业发展的先进经验。

  二、命题风向标:浙江政府工作报告为重中之重

  浙江省考申论一直都着眼于经济发展,在浙江政府工作报告中阐述:浙江在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的过程中,持续推进“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鼓励和支持优势企业特别是上市公司加大兼并重组力度,着力形成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和“隐形冠军”。

  据考生回忆,“隐形冠军”是18年浙江省考申论的高频词,小微企业的成功正是“隐形冠军”,加快推动建设“两富”“两美”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进程。

  因此,希望广大考生及早准备,多多关注浙江政府工作报告,把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都是考生复习的重点内容。万题库提醒广大考生注意,全面把握浙江面试特色和规律,有的放矢,成功上岸!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8公考报名时间
下载2018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8公考通关技巧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分数线

  2019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预测

  2019年浙江公务员考试考试时间预测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考试吧考后发布2018年浙江省考行测真题答案

  考试吧考后发布2018年浙江省考申论真题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