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申论 > 申论指导 > 天津 > 正文

2017下半年天津公务员考试申论材料选取不避热点

来源:中公教育 2017-12-25 14:20: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发布“2017下半年天津公务员考试申论材料选取不避热点”,大家可微信关注“万题库公务员考试”考后对答案,或者到公务员万题库,免费进行题库估分!

扫描/长按二维码
获取公考真题答案

扫描/长按二维码
下载公务员万题库估分

  12月23日,天津市考落下帷幕。为满足各位考生的求真求实之心,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根据考生反馈信息,第一时间对试题进行深入分析及解读,天津市考申论材料呈现出以下鲜明特点:

  一、主题聚焦大背景:共享经济发展

  2016年,共享单车的兴起将共享的概念带入了人们的视野。2017年,共享经济更加发展壮大起来,涉及行业不断增加,规模不断扩大。共享单车、共享汽车……种种创新发挥着人们的想象力,同时也是对社会闲散资源进行合理利用的尝试,最终实现“美美与共”。此前,共享经济连续两年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发展共享经济也是“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可以说,共享经济正在从一个新鲜事物变成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共享经济以实现社会最优配置作为核心价值目标,是改善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共享经济能够有效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及实现经济与社会、自然三大系统的整体协调发展的要求。因此,天津市考紧跟中央关于“共享发展”的号召,可谓是匠心独具。

  二、应对之策:关心国事 做有担当的青年

  作为国家的一份子,作为进步的根本动力,你我虽为“小民”,但在“大国崛起”之时,更应明确自身的使命与担当,紧跟时代步伐,提升自身素质。唯有志存高远,刻苦学习才能无愧于祖国母亲给我们的繁荣昌盛的和平今天!才能更好地拥有一个光辉灿烂的明天!总结今年天津市考公务员考试的材料命制特点可以看出,要想取得一个好成绩,绝对不能“一心只读圣贤书”,而要多关心国家大事,紧密跟随国家主流观点,并努力提高逻辑思辨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在公考中披荆斩棘,马到成“公”!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8公考报名时间
下载2018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8公考通关技巧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国家公务员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18国家公务员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国考录取分数线

  2018年公务员报名时间公务员考试时间国家公务员面试指导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