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申论 > 申论热点 > 正文

2019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用华为手机景区免票

来源:考试吧 2018-12-18 14:43: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9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用华为手机景区免票”供考生参考。获取更多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申论热点材料阅读

  近日,河南沁阳神农山风景区出台新政策,从 12 月 16 日到年底,景区对华为手机用户免门票。

  申论热点独家模拟预测题及详细解析

  【模拟预测题】

  【有人质疑,神农山景区这是在蹭华为的热点,尤其公告中“用华为手机,到神农山拍出大片。请就此事谈谈你的看法?】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景区刚推出的新政策,华为用户只需出示手机并关注神农山微信公众号就可以直接入园。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点赞,称其是最有人情味、最爱国的景区。“我得买个华为手机了”“建议三大运营商也推类似优惠活动”等呼声不少。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景区不过是蹭热点,还有人认为景区这样区别对待不妥。

  对此,法学专家表示:只要国家没有明确禁止这些,景区在没有侵害其他人利益的情况下舍弃了自己的利益,去做这样一件事。这完全在法律上没有任何问题。不管这种做法是不是在蹭热点,但法律上并不禁止。

  神农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沁阳市,面积90平方公里,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级猕猴自然保护区、中国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儒道佛文化名山。因炎帝神农氏在这里辨五谷、尝百草、设坛祭天,故得名神农山。

扫描/长按二维码获取国考分数线
获取2019年国考分数线
获取2019国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政绩观

  2019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个税改革

  2019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社会治理智能化

  2019公务员申论热点:“身份证照可重拍”

  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对碎片化阅读保持警醒

  公务员申论热点:今日头条因违反广告法被罚款

  2019年公务员考试《申论》备考指导汇总

  2019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