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申论 > 申论热点 > 正文

2019公务员申论热点:北京气温连创新低

来源:考试吧 2018-11-14 8:38: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供考生参考。获取更多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申论热点材料阅读

  陈赫微博发文“双十一准备给大家放波福利!!我和IG战队出了联名款,还有真正的吞热狗图火热出炉,现在王校长还不知道这个事,我准备晚上7点就上架了,大家赶紧去看,不敢保证他发现后会做出什么事情,请大家安静下单,不要@ 他,谢谢!再次恭喜IG夺冠!!”  

2019公务员申论热点:北京气温连创新低

  申论热点独家模拟预测题及详细解析

  【模拟预测题】

  【陈赫不仅在演艺事业上特别成功,生活中的他还很会做生意,不仅有自己的火锅店,还有自己的服装品牌,而且都是做的有模有样,非常的成功。请谈谈你对此事的看法?】

  陈赫设计的衣服,黑白两个款式,胸前都印有“王思聪吃热狗”的图片,直接在网上公开售卖,还告诉大家安静的购买,不要艾特王思聪,不过很快王思聪也是得知了这一消息,并亲自在微博做出回应。  

2019公务员申论热点:北京气温连创新低

  王思聪回应称陈赫这次的衣服是有自己的正版授权,看到王思聪的这一回应也是让人大跌眼镜,因为之前王思聪还曾在网上公开喊话,希望大家不要再转发自己吃热狗的图片,而这次却直接授权陈赫印在衣服上来售卖。不过,不得不说陈赫确实很有生意头脑,自己的衣服品牌,加上王思聪正版授权的这张热图,这款衣服势必要受到众多网友的欢迎了!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年公务员报名
下载公务员职位表下载
获取公务员面试公告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国考申论指导之备考必知事项

  2019国考申论备考:名言积累之廉政篇

  2019国考申论热点:台湾列车出轨事故

  2019国考申论热点:莫让手机陪伴留守儿童

  2019年国考申论15类公文写作格式与范例汇总

  2019公务员申论热点:虚假诉讼罪如何定罪量刑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备考指导汇总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