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申论 > 申论热点 > 国家 > 正文

2018国考前必看:纪录片《辉煌中国》里的申论佳句

来源:考试吧 2017-12-03 14:26: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国考前必看:纪录片《辉煌中国》里的申论佳句”,获取更多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点击查看:公务员考试《申论》备考指导

  申论文章写作是否出彩,可否在众多考生文章中脱颖而出,仅有工整的字体、流畅的文风还不够。想要把文章写得优美而富有感情,能被考官一下记住,美文佳句必不可少。这就要求考生平时备考申论、练习写作的时候,要注意积累背诵一些佳句。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此次给大家总结一下纪录片《辉煌中国》里的优美句子,希望能够帮助各位考生。

  一、时光如水,日月如梭。时间总是按它的规律悄然运转,但它也总能够定格下那些重要的历史瞬间。

  二、这是砥砺奋进的五年,这是真抓实干的五年,这也是取得历史性巨大成就的五年。

  三、中国人民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四、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这是你我共筑的辉煌中国。

  五、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

  六、一座座新颖奇特的现代桥梁,正在重塑中国经济地理的新标志,勾勒出中国经济运行效率的新版图。天堑变通途,一座座中国桥,正为它赋予新时代的注解。

  七、工业革命后的历史表明,一个国家如果拥有了一张由钢轨连接而成的经济网络,它所蕴含的能量能够为经济腾飞源源不竭地注入动力。

  八、没有足够的技术实力,这条铁路就只能停留于想象。

  九、梦幻、壮美、蜿蜒、惊艳。

  十、让中国奔跑起来,中国车,正在给经济换装新引擎。

  十一、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圆梦工程铺展宏图。它们编织起人民走向幸福、美好的希望版图,编织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向着这伟大的梦想,铿锵的中国脚步,自信、前行!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提醒各位考生:量的积累,才能达到质的飞跃。预祝各位考生早日成公。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公务员考试通关
获取2018公考报名时间
下载2018公务员职位表
获取2018国考真题答案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7年人民时评汇总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考点清单汇总

  2017年半月谈汇总|最容易用错的37个成语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写作模板汇总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打印准考证须知

  2018年国考行测考场猜答案有哪些“窍门”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考前冲刺必看攻略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