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申论 > 申论热点 > 宁夏 > 正文

2014宁夏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粮食生产十连增

来源:考试吧 2014-03-07 14:59: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4年宁夏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5日-14日,考试吧整理“2014宁夏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粮食生产十连增”供考生参考。

  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和夙夜在公的责任意识抓落实,靠实干强实力,靠实干创实绩,靠实干求实效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现在,中央已经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重大决策,浙江省委也已经作出了全面部署。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号角已经吹响,加快转型升级的动员令已经下达,关键是要抓紧干起来。离开了实干,再美好的蓝图也只是空中楼阁、镜花水月。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坐而论道不如干出实效。我们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和夙夜在公的责任意识,加快推进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落实,靠实干强实力,靠实干创实绩,靠实干求实效。

  一要落实责任制。对改革“盘子”进行逐项分工,具体明确各项改革任务的责任主体和工作部门,每位省领导分别牵头负责落实几项重大改革举措,严格责任追究。

  二要项目化推进。以项目化方式对改革任务进行分解、组合,成立指挥部,倒排时间表,设定目标值,画好施工图,确保各个改革项目善做善成、取得实效。

  三要抓好关键环节突破。从具体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以涉及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重点,找准几个最具地方特色和部门特点、最能取得突破、最能让老百姓叫好的关键环节,全力以赴突破,务求一击必胜、首战首胜。

  四要坚持急而不躁。既要大胆改革,又要善于把握形势和大势,善于掌握节奏和步骤,善于分配力量和力度,正确区分轻重缓急,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成效,干一件成一件,步步为营,积小胜为大胜。

 

  相关推荐:

  2014宁夏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农民变市民打通

  2014宁夏公务员考试申论备考热点:"看得见的手"

  2014宁夏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重拳出击产能过剩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