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三支一扶 > 山东 > 正文

2019年山东日照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补充公告

2019年山东日照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补充公告已发布,更多2019年三支一扶考试信息,请关注考试吧三支一扶考试网。

2019年日照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补充公告

  根据《2019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19年日照市招募“三支一扶”计划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招募数量和范围

  1、招募数量。今年我市共招募人数84人,详见《2019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2、招募范围。符合《2019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条件的省内普通高校2017-2019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和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17-2019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山东户籍毕业生。其中,报考我市五莲县石场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岗位编码11050)、中至镇财政经管服务中心(岗位编码11052)两个岗位在符合《2019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条件的基础上,还需符合招募公告发布之日前具有五莲户籍(或入学前为五莲生源)报考条件。

  二、招募条件

  同《2019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招募条件,还需符合我市对岗位需求、专业及其他条件作出的补充规定。考生报考前须认真阅读省公告及我市补充规定。

  三、招募程序

  同《2019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规定。招募岗位笔试不设开考比例,据笔试成绩,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照招募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并在报名网站予以公布。达不到计划招募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资格复审时,进入面试范围考生向市“三支一扶”办公室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由审核单位留存)。相关证明材料按照《2019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及本公告要求提供。体检地点时间在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日照人社”微信公众平台上另行通知。

  四、服务期满有关政策

  同《2019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日照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咨询电话:

  日照市:0633-8866212

  东港区:0633-8253873

  岚山区:0633-2612618

  莒 县:0633-7962800

  五莲县:0633-7986058

  日照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19年5月20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真题答案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链接:

  各地2019年三支一扶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19年三支一扶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各地2019三支一扶考试招募对象及报名条件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三支一扶考试科目汇总

  各地2019年三支一扶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汇总

  各地2019年三支一扶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9年三支一扶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各地2019年三支一扶考试合格分数线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