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三支一扶 > 贵州 > 正文

2018年贵州省招募“三支一扶”人员体检公告

2018年贵州省招募“三支一扶”人员体检公告已发布,体检日期为2018年8月1日-8月2日。

  根据《2018年贵州省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简章》要求,就2018年贵州省招募“三支一扶”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每个招募岗位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其中:笔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排序,以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项

  体检日期为2018年8月1日-2日,考生具体体检时间、地点和体检要求由各市(州)人社局另行通知。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注意事项

  (一)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片2张,凭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

  (二)体检人员近期应注意饮食和休息。体检前3天不能做剧烈运动,不能酗酒、熬夜;体检前一天晚上8:00以后不得进食、23:00以前就寝;体检当日空腹,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前,不得进食(含牛奶和清水之外的饮料),以免影响检查结果。检查当天要穿轻便服装,不要化妆,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不要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不要戴饰品。

  (三)体检人员体检科目及其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和我省的有关规定执行。对隐瞒病史、弄虚作假或冒名顶替的考生,取消招募资格。对体检不合格者不予招募。

  (四)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三日内提出。复检应在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考生同意的情况下进行。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工作由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复检费用考生自理。

  (五)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六)体检具体工作事宜由各市(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2018年贵州省招募“三支一扶”人员进入体检名单.xls

  2018年7月24日

  相关推荐:

  各地2018年三支一扶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18年三支一扶考试科目汇总

  各地2018年三支一扶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汇总

  各地2018年三支一扶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8年三支一扶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