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三支一扶 > 山东 > 正文

山东2018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面试公告

山东2018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面试公告 已发布,获取更多“三支一扶”考试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根据《2018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现将我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2018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成绩不低于50分。

  二、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根据招募计划的3倍,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成绩相同且同时达到录用计划3倍的报考人员,同时确定为该职位面试人选;笔试合格人数不足录用计划3倍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各招募岗位进入面试人选见附件1。

  三、面试人选资格复审

  本公告发布次日起至2018年7月23日止,面试人选须按各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领取《面试通知单》。有关注意事项详见各市《面试补充公告》。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以及相关问题请到各市考试网站(见附件2)查询,或咨询各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咨询电话见《2018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附件2)。

  四、面试人选递补

  因资格审查不合格等原因取消面试人选资格需要递补的,各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将从该职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时间截止到2018年7月25日。请未进入面试但有可能递补的有关考生在此期间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如需递补,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五、其他

  2018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由各市统一组织,面试人员入闱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附件1:2018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人选名单

  附件2:各市考试网站

  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18年7月19日

  相关推荐:

  各地2018年三支一扶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18年三支一扶考试科目汇总

  各地2018年三支一扶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汇总

  各地2018年三支一扶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8年三支一扶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