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三支一扶 > 河南 > 正文

河南2017年三支一扶考试报名时间公布

河南2017年三支一扶考试报名时间公布,更多2017年三支一扶考试信息,请关注考试吧三支一扶考试网或微信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根据《2017年河南公开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简章》得知,河南2017年三支一扶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二)报名

  1、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7年6月22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2017年6月23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2017年6月24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报名地点:所报服务地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三支一扶”办。具体地点、报名方式及咨询电话见附件1。

  2、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考试实行现场报名,有条件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附表1中为网址的)可实行网上报名。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三支一扶”办负责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各级人事考试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说明理由。

  报考人员报名需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三支一扶”专栏下载并填写《河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粘贴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照片,同时另交同底版照片两张,并提交相关材料:

  (1)应届高校毕业生没有发放毕业证书的,所在院校学生就业部门须在《河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上加盖公章,并提交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应届高校毕业生持有毕业生证书的,须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择业期内离校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须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实行现场报名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须报考人员本人持有关证件现场报名,不允许他人代报。报考人员于2017年7月12日8:00- 18:00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不允许他人代领。网上报名的按要求自行打印准考证。

  本次考试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募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不允许重复报名,报名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重复报名、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被招募资格。

  (3)如服务岗位无报名人员或在其他环节出现岗位空缺的,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可在本辖区范围内进行调整;若不能调整的,在全省范围内进行调整 。凡需调整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需向省“三支一扶”办提交书面请示,省“三支一扶”办批复后方可进行调整。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三支一扶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三支一扶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7三支一扶招募对象及报名条件汇总

  各地2017年三支一扶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