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三支一扶 > 贵州 > 正文

贵州2017年三支一扶考试资格审查时间:5月22日-28日

来源:考试吧 2017-05-16 13:00: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贵州2017年三支一扶考试资格审查时间:5月22日-28日,更多2017年三支一扶考试信息,请关注考试吧三支一扶考试网或微信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根据《贵州省2017年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简章》得知,贵州2017年三支一扶考试资格审查时间如下:

  (二)网上初审(5月22日至5月27日)

  网上初审时间为2017年5月22日9:00至 5月27日17:00,由所辖县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根据所辖报考人员网上填报的材料,对照招募范围及条件,在网上进行资格初审。须在48小时内审核确认考生是否具有报考资格。符合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经审查不符合条件的,应说明理由;对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应提示考生重新上传照片。

  (三)现场审核(5月23日至5月28日)

  网上报名成功并通过网上初审的考生,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未领到学历学位证的,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2017年贵州省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信息表》一式2份(请在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上自行下载),近期免冠2寸白底彩照2张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应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于5月23日9:00至5月28日17:00前到所报岗位的市(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进行现场审核(附件3),国有企业在岗人员还须持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市(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安排专人负责对照网络报名信息认真审核相关证件和资料,并对相关资料进行存档。未经现场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审核不符合条件的,取消招募资格。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三支一扶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三支一扶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7三支一扶招募对象及报名条件汇总

  各地2017年三支一扶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