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三支一扶 > 安徽 > 正文
2016年安徽三支一扶考试报考条件发布,更多关于2016年三支一扶考试,请微信搜索“566公务员”或者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发布的《安徽省2016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得知,2016年安徽三支一扶考试报考条件如下。

  招募条件

  1.本省范围内高校毕业生,具体包括三类人员:(1)本省生源或本省户籍;(2)在我省普通高校学习毕业的外省生源;(3)直系亲属(配偶)为我省户籍的外省毕业生。

  2.应届毕业生是指2016年7月31日前毕业,获得相应学历证书的,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的还应获得相应的学位证书。

  3.年龄30周岁以下(1985年5月1日以后出生)。

  4.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年限要求,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31日。

  5.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

  6.身体心理健康,作风正派。

  7.学习成绩合格,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

  8.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9.有下列情形之一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真题及答案、最新资讯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三支一扶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6年三支一扶考试时间汇总

  三支一扶相关政策及就业推荐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