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三支一扶 > 江苏 > 正文

2015年江苏三支一扶考试报名入口于5月25日关闭

来源:考试吧 2015-05-23 8:57: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5年江苏三支一扶考试报名入口于5月25日关闭,更多关于2015年三支一扶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三支一扶考试网。

  根据江苏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江苏2015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笔试考务工作通知》得知,2015年江苏三支一扶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为5月21日9∶00-5月25日16∶00

  (一)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均在网上进行。报名网站为江苏省人事考试网(网址:www.jsrsks.gov.cn)。各市人事考试网站提供报名专栏和报名链接,报名数据服务器集中在省人事考试中心。

  (二)报名时间

  1.报名、照片上传时间: 5月21日9∶00-5月25日16∶00

点击进入2015年江苏三支一扶考试报名入口(5月25日关闭)

2015年江苏三支一扶考试报名入口于5月25日关闭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报名入口

  2.资格初审时间:5月21日9∶00-5月26日12∶00。考生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及时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三支一扶"计划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资格初审。

  3.缴费确认时间:5月21日9∶00-5月26日17∶00。考生通过资格初审和照片审核后,即可使用已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缴费确认。完成缴费确认后的考生,方视为通过报名资格审查,报名成功。

  (三)注意事项

  1.考生登陆报名网站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标准为:近期免冠正面2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字母为小写),大小为20Kb以下。

  2.此次报名使用易宝支付平台进行网上缴费,考生须使用已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操作。

  3.报名期间,已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经本人申请,可更改两类报名信息:姓名中的错别字(生僻字)和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考生其他报名信息不得更改。更改信息处理办法:第一,姓名中明显的错别字(同音、形似字等)应以考生出示的身份证为准,与身份证号一致方可更改;第二,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数字,在姓名一致的情况下方可更改;第三,考生更改报名信息均应填写《报名信息更改申请表》(各市自制备查),并在报名工作截止前将名单报省人事考试中心。

  >>>>江苏省2015三支一扶计划高校毕业生招募笔试公告 最新文章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职位表、真题答案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地2015三支一扶准考证时间/入口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三支一扶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5年三支一扶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